心酸 85岁老教授裸睡阳台20多天妻子拒开门(图)

发表:2015-09-29 02: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教授赤身露体躺阳台(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9月29日讯】据大陆媒体报道,9月26日下午,浙江大学一位85岁的老教授被发现赤身裸体躺在满是杂物的阳台上。被发现时,他身体虚弱,下半身沾满粪便,整个阳台臭气刺鼻。令人惊讶的是,老教授的妻子当时坐在客厅的板凳上,并曾阻止教授女儿和警察撬门进入。

事发杭州浙大御跸社区一处浙大教职员工宿舍,此前这对老人已许久未在小区露面,因多日联系不上父亲,老教授的女儿商女士(化名)26日一早从西安赶来,强行破门而入。

报道称,26日下午3点多,老教授住的楼下已围了不少人。在三楼一处房子的门外,老教授女儿和警察敲门,里面传来老太太的声音:“不需要,我们很好,你们明天再来吧。”

老人的女儿请求警察把门撬开。“我犯了什么法,你要来撬门,我都这把年纪了,就在这里,跑不了。”老太太的声音有些激动。在老人女儿的坚持下,警察叫来开锁匠撬开了门。老太太戴着一副眼镜,面无表情坐在客厅的小板凳上,老教授一丝不挂地躺在满地杂物的阳台上,双腿微微曲起,下半身全是粪便和报纸碎屑,老人的十个手指盖上也沾满了粪便,整个阳台散发着浓浓的馊臭味。“爸爸。”听到女儿的声音,看到在场有妇女,老人吃力地把旧报纸往自己身上揽。

据目击者称,在众人破门而入时,工作人员还遭到了教授妻子的辱骂和指责,质问凭什么破坏自家的门锁。老太太还情绪激动地说:“事情不是我搞砸的,你们进来我心里的石头也落下了,是他自己一步步走过去的,我怎么会不给他饭吃,他吃得比我还要好。”

老太太见商女士进进出出,开始骂:“我就是不让你们进门,以后等我死了房子就还给学校。”老太太说,自己和老伴是分房睡的,通阳台那间是老伴的房,她住隔壁那间,大家一直各过各的,互不干涉。

大约20天前,商女士和父亲通了最后一次电话。“他好像有急事,跟我说马上给我回电过来,但过了很久,他都没回电话。后来又打了好几个,一直没人接。后来再打,就关机了。”

9月20日,商女士丈夫的1名杭州友人受托探访老教授,但一直敲门无人应答,友人只好找社区求助。社区工作人员前往老教授家中询问。在敲门很久之后,教授老伴应门而出,告知教授去亲戚家了,有事以后再说。

26日一早,教授女儿从西安飞到杭州,求助警方破门而入才见到父亲。

责任编辑:楚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