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树被风吹倒 下面竟藏着一个千年谋杀悬案(组图)

发表:2015-09-16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树龄达200岁、被风吹倒的老树。(图片来源:脸书)

【看中国2015年09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一棵树龄达200岁的老树被大风吹倒,没想到的是,树下竟然隐藏着一个将近1000年前秘密,一名被谋杀惨死的中世纪爱尔兰年轻男子的残骸在树根处被发现。

这棵树位于都柏林西北部约125英里处的科洛镇(town of Collooney)。这棵老树由于风暴而被掀翻,从而露出一名年龄在17岁到20岁之间被杀害后的男子遗骸。

“Sligo-Leitrim Archaeological Services”公司通过分析发现,根据“放射性碳测年法”(adiocarbon dating)测定,这副骨架处于1030年到1200年之间,而且遗骸的肋骨和手上有刀伤。该公司的分析发表在Facebook上的一篇文章上。

“Sligo-Leitrim Archaeological Services”公司的马里昂•多德(Marion Dowd)告诉《爱尔兰时报》说:“随着挖掘继续下去,这无疑是一个不寻常的情况。骨架的上半部陷入树根系统中的空间中。”

在这张发布在Facebook上的照片可以看到,头骨和肋骨都朝向树根位置。


被谋杀惨死的中世纪爱尔兰年轻男子残骸中的头骨和肋骨都朝向树根位置。(图片来源:脸书)

多德告诉该报说:“下腿骨完整地保留在泥土中。随着树的倒塌,把这副骨架一分为二。”

多德说,受害者约5英尺10英寸高,他比同时代人平均身高要高。据《爱尔兰时报》称,他有轻度的脊柱关节病,这是从小就从事体力劳动的迹象。

该公司在Facebook上写道,这个年轻人被正式安葬于基督教墓地。但是,位置有点神秘。

多德告诉爱尔兰考古学家说:“在该地区没有其它已知的墓葬,但历史记录明确地表明,这附近曾经有一座教堂和一片可能的墓地。”

该公司表示,遗骸仍在分析之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