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血案 英华裔女科学家死在家中被砍头(图)

发表:2015-09-04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9岁的华裔女科学家萨曼莎•何(Samantha Ho)的生前照。(图片来源:英国剑桥郡警察局)

【看中国2015年09月04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英国最近发生一起惊悚血案。一名39岁的华裔女科学家萨曼莎•何(Samantha Ho)的尸体上周六在英国剑桥郡圣尼奥茨(St Neots)Curlew Place社区的家中被发现,尸体呈身首异处状。

据BBC报道,验尸检查得出的结论是,死者因“脖子被砍多刀”而死。家住Curlew Place社区的40岁男子蒂莫西•艾伦(Timothy Allen)已被控谋杀罪,该名男子是何女士的男友。

当地警方接到救护人员的电话后,派遣全副武装的警方人员强行进入何女士的房子,发现这一惨状。何女士的家人住在“哈罗盖特地区”(Harrogate area)。

邻居Ian Worsfold说:“我们走出来,发现有大批警力在那里。我们出来看发生了什么事情,被警察要求回去。”

何女士的男朋友艾伦因涉嫌谋杀被逮捕,最初曾经被带到“辛琴布鲁克医院”(Hinchingbrooke Hospital)。警察描述艾伦的伤势虽严重,但没有伤及生命。周一,他离开医院,被指控犯有谋杀罪。

Worsfold说:“每个人都被惊呆了,完全麻木了。这不应该像肥皂剧一样发生在这样的地方,真是太可怕了。”

他说,何女士和艾伦先生在过去几年一直同居。

Worsfold说:“他们经常参加应酬,我们社区的住户之间已经建立了非常紧密的纽带关系。这件事情破坏了整个社区环境。”

一位剑桥警方发言人说,这起死亡时间被视为是一宗孤立的事件,并没有牵扯到其他人。

他说:“警方官员正在与受害人家属取得联系,他们正在陆续被更新最新的调查结果。”。

现场还发现了一条在这次事件中被杀死的狗。

命案现场还在调查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