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中将疑落马 江泽民一爆丑代号出大事(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5-08-31 09: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期江泽民频被陆媒以影射方式触及。

【看中国2015年08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日前被免中共全国政协委员的空军中将王玉发,因被免原因不明引起关注。有陆媒就起底王玉发的关系网,涉及多个已落马将领,并与多个落马“军老虎”是河南老乡。又特别点出其与以“长者”代称的江泽民的关系。此前,江泽民大秘贾廷安被指是军中“河南帮”现任“帮主”。

陆媒起底空军中将 暗揭军中“河南帮

中共政协常委会议8月28日宣布免去四名政协委员,其中一名空军中将王玉发被免原因不明。

公开资料显示,1948年出生的王玉发,是河南南召人,1994年参与组建驻港部队,担任副政委,1999年成为第二任驻港部队政委,2003年担任成都军区空军政委 ,2005年晋升中将,2006年后担任广州军区副政委、政委,于中共十八大之后退休,改任全国政协委员。

8月29日,大陆《北京青年报》报导称,王玉发至少与三名落马将领有工作上的交集。

其中今年2月移送军事司法机关的湖北省军区原司令员苑世军在1994年3月至1999年9月任驻港部队副司令员,这期间王玉发任驻港部队副政委。

去年被立案调查并移送军事司法机关的西藏军区原副政委卫晋,2001年到2007年间在成都军区宣传部工作。王玉发在2003年到2006年也在成都军区任职。卫晋被指涉徐才厚案。

此外,王玉发任广州军区空军政委时也与今年年初落马的广州军区联勤部原副部长陈剑锋有3年多的工作交集。而中共军队的总后勤部以及各军区的联勤部是贪腐重灾区,此前落马者包括军中巨贪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

值得注意的是,陆媒报导还特别提到,王玉发和谷俊山以及已落马的成都军区原副司令员杨金山是河南老乡。王玉发是河南南召人,谷俊山是河南濮阳人,杨金山是河南息县人。

港媒《太阳报》1月22日刊发《军中河南帮尾大不掉》一文。文章指习近平上台后声称打击的“党内的团团伙伙、宗派主义、山头主义”,在军中也相当严重,除了徐才厚的东北军、郭伯雄的西北军,还有“河南帮”。

据报,军中“河南帮”起源于河南商丘人、前中共总政副主任张树田。张树田1999年获江泽民提拔为总政副主任,次年授予上将军衔。2002年任军纪委书记兼中纪委副书记。

张树田被指与徐才厚关系密切,其任职期间大肆提拔河南籍官员,只要攀上关系的就大力提携,其中包括2012年被查的总后副部长谷俊山。

张树田退休后,曾贴身跟随江泽民20多年的江秘书贾廷安成为新一任“河南帮帮主”。由于贾曾任职主管军中人事的总政副主任八年,又有主子江泽民撑腰,很多河南籍军官因此迅速上位。河南叶县人王守业攀上贾廷安后,虽被举报贪腐和乱搞男女关系,还能获升为海军副司令员。

原中共总后将领张金昌在《炎黄春秋》2015年第一期撰文,披露时任江泽民的秘书贾廷安运作提拔前海军副司令王守业。据张金昌爆料,贾曾以“江办”名义向总后勤部打电话要求提拔王,而王守业则向贾输送了不少好处。

江泽民以“长者”代号被揭与王玉发关系

《北京青年报》报导称,1993年初,中共军方开始组建驻港部队,王玉发1994年就开始任驻港部队副政委,且一干就超过9年。1999年5月,升为驻港部队政委。9年间,他多次参与当时最高领导人的香港活动。

报导特别提到,“2001年长者参加‘2001年《财富》全球论坛香港年会’时王玉发前往接机,2002年庆祝香港回归5周年的活动,王玉发更是全程参与了接机、送机、晚宴等活动”。

文章所提的参加了这两次活动的“长者”就是时任中共总书记江泽民。

傅桓在香港《东网》8月26日发表评论文章指出,在大陆的社交媒体,尤其是微信朋友圈里,“长者”已经成为江泽民的专用指代用词。

文章还指,那些以“长者”为题材的长文章,与挺习的学“习”粉丝团,“在操作上,似乎有些异曲同工之妙”。

其素材来源主要有两个:一是十多年前江泽民怒斥香港记者的视频及其用语,“我今天是作为一个长者跟你们讲”,也是“长者”由来的最早出处;二是糅合民间对江泽民的个人传闻,比如与宋祖英的暧昧传言,以及他强烈的表现欲望。

此前,一个名为“江选研讨会”的微信公众号半年前突然闯进公众视野。自2014年11月“开微”以来,不时发布一些有关江泽民的文章。其“长者”系列文章的流传,也使江的丑事与“长者”形成固定联想。

“江选研讨会”引起争议的文章,除了讽江大骂香港记者爆丑的“蛤三篇”(《到底哪个西方国家他没去过》、《美国的华莱士到底有多高》、《香港记者到底跑的有多快?》)外,还有《长者的爱情故事》等“长者”系列,因言词戏谑及疑似有暗讽意味,被指“高级黑”。

最引人注目的是一篇《长者与1990年春晚》。将江泽民1990年突临春晚,与情妇宋祖英在舞台初见握手的细节,以戏谑恶搞的笔调,还原了现场,给读者带来了一个让人忍俊不禁的“宋江初会”新版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