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缘惜缘才有缘 将心比心心才真(图)

作者:古月明 发表:2015-08-27 0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知缘惜缘才有缘,将心比心心才真。(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知缘惜缘才有缘,将心比心心才真,缘不在天,真情在人,再好的缘分也经不起敷衍,再深的感情也需要呵护珍惜。

歌可以单曲循环,人生不能错过再来,感情可以平平淡淡,人心不能视而不见。在乎你的人不在乎天长地久,更在乎是否曾经真诚;原谅你的人愿意原谅你的一切,因为不愿意失去有你的世界。

其实在这个世上,能把你放在心上的人并不多,懂得善待才能相守,珍惜当下才配拥有。爱是一朵花,情是一捧沙,爱就是呵护和包容,情就衬托和迁就,懂爱惜爱才会真诚,将心比心情才长久。

缘分最恨,一往情深就落幕;感情最怕,刻骨铭心是多情。

无论你多么优秀,也会有人说你不好;无论你多么不堪,也是独一无二的自己。如梦人生,许自己一片快乐心空,对人,不必求全,对事,无需求满,只要问心无愧,就不必在乎他人的评判,只要坦荡无私,就无须在意别人的眼神。人生没有完美,幸福没有一百分,不要总拿别人送的尺子,时时丈量自己。

人长得再漂亮,也会有凄凉;目光再纯澈,也会有迷茫;未来再美好,也会有失落;歌声再优美,淡淡的就好;爱要的是随意,情要的是自然。

总有一些人,不是不想忘,而是忘不了;总有一些情,不是不想放,而是放不下。伤疤之所以会疼,是没办法彻底抚平,表面装着没心没肺,其实曾经是掏心掏肺,爱太真,伤太深,也许得不到的永远是最美,有所谓,也无所谓,也许谁也不是谁的谁。

人生,说不完是是非非,感情,弄不明谁醒谁醉,忘不了的人,自己最痛,放不下的情,自己最懂,真正对你好的人,不是你哪里有多好,而是谁也代替不了。别冷一颗对你火热的心,别淡一份于你真挚的情,善待缘分,珍惜感情,爱你所爱,知你所痛。

感情世界,缘份天空,爱是相互的,情是相吸的,爱在走,情在守,不是谁想拥有就拥有,对一些感情,不是你想要就能得的到,不是你珍惜就能属于自己。

明知道卑微的不过感情,却还争取着不可能里的可能;明知道最冷的不过人心,心存侥幸最终却得到了不幸。对一个人太好,却忘了对自己好,谁都不想伤害,却留给自己太多的无奈。其实爱你的人,舍不得伤你,伤你的人,并不爱你,你在别人心里重不重要,自己可以感觉到,所谓华丽的转身,都有旁人看不懂的情深,爱以真来情以深,无缘伤的是自身。

经过时间沉淀,感情才会最真;历经风雨洗礼,相伴才会最暖。走远的,都只是过往云烟;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缘。来得热烈,未必守得长久;爱得平淡,未必无情无义。眼睛看到的许是假象,心的感受才最真实;耳朵听到的许是虚幻,心的聆听才最重要。

时间会告诉我们,简单的喜欢,最长远,平凡中的陪伴,最温暖。人在旅途,肯陪你一程的人很多,能陪你一生的人却很少,谁在默默的等待,谁又从未走远,谁能为你一直都在,放在心上的人毕竟不多,爱是要珍惜,缘是要相守。

时间在守,红尘在望,谁是真心?谁是真爱?相爱不简单,相守却很难,想要对方所想,爱要真心去爱,以情动情,才会最难解难分,以爱所爱,心对心才感实在。

爱有所谓的重视,从不会忽略;情无所谓的兼程,从不畏风雨。最难求的,是始终同行的人;最可贵的,是一直在乎你的心。能一直陪你到最后的,才是最长情的告白,不要忽视身边看似平凡的拥有,更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什么是怀念。水深而无声,情真而无语,无声无息的陪伴,值得一生去善待,值得一世去信赖。

人生有爱,世间有情,有多少缘,是在一起时就有感觉,有多少情,一见钟情就触电。缘来是你,真心喜欢,彼此看着顺眼,彼此感到亲切,就像亲人一样。好好珍惜在一起的过程,誓言其实并不可靠,最可靠的是内心深处坚定的信念。

心字好写,人心难懂,感情多善变,日久才见人心,世态有炎凉,患难才见真情。缘不贵多,贵在风雨同行;情不论久,重在用心经营。人人都希望爱的随意,个个都喜欢爱真诚,心与心都希望被读懂,呵护包容,知缘惜缘,风景,因欣赏而美丽,感情,因用心而有情。

爱要一份真,情就一份诚。知道有情,珍惜呵护;知道有爱,相互包容。爱是情的感觉,情是缘的最终,相爱的两个人一起,不是彼此的猜疑,而是相互的信任。懂得呵护情才长久,知道相惜爱才拥有,感情所寻求的,无外乎就是一份实实在在的情,一颗真真切切的心。

对你好的人,不是对谁都那么好,一直守着你的人,才是珍贵的一腔深情。人生最长久的收获,其实就是珍惜,不珍惜你的,说了珍惜也会离开,能珍惜你的,不说珍惜,也会一直在,爱要相知,情要迁就,知缘惜缘才有缘,将心比心心才真。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