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面相图解(二)

发表:2015-07-21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鼻,代表其人的性格。(图片来源:Pexels)

一、鼻形

鼻的形状有很多种类,代表其人的性格各有特征。

鹰嘴鼻

鹰嘴鼻与拱鼻有相似之处,都是鼻梁略作拱起之状,但鹰嘴鼻则鼻头下垂而尖小,状似鹰嘴,故曰鹰嘴鼻。

鹰嘴鼻之人性格极端,且积极进取,有时为达到目的而不惜付出任何代价,是一个极之可怕的敌人;但当有朋友向其求助,他亦会竭力帮忙;故鹰嘴鼻的人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很坏的敌人。

又,鹰嘴鼻因鼻头尖小,亦为偏门鼻,不适宜从事稳定之事业,较冷门及大上大落之事业较为适宜。

垂肉鼻

垂肉鼻与鹰嘴鼻有相似之处,不同的是垂肉鼻的鼻梁不一定拱起,而整个鼻子的鼻形正常,只是准头有肉垂下凸出来,为垂肉鼻。

有云:“鼻头垂肉,贪淫不足”,故有垂肉鼻之人贪念较重、色欲心强。如整个面相端正,尚可控制;若整个相格劣质性重,则其人必然个性低下、贪小便宜、好色。

此鼻的鼻头垂下亦为适宜做不稳定工作之鼻。

犹太鼻

犹太鼻、鹰嘴鼻与垂肉鼻有相似之处,都是鼻准下垂,但犹太鼻的鼻头有肉,准圆而肉坚,只是其准头之肉整个下垂,这种鼻以犹太人居多,故称之为犹太鼻。

有这种真的人善于机谋计算,以营谋得财,且能够以很小本钱便能把生意发展起来,由于其人精于计算,不免会给人有吝啬的感觉。

孩子鼻

孩子鼻的鼻梁不起,准头略向上朝,鼻露见鼻孔,像小孩子未发育时之鼻,故称孩子鼻。

有这种鼻的人缺乏自信心,无进取心,不能成就大事业。

如孩子鼻之男性配上圆面形,还可依附有势力之长辈、上司及朋友,以致生活尚可;但孩子鼻若配上瘦面形,表示人缘不佳,以致不能依附旁人,其生活不免贫苦。

孩子鼻之女性亦缺乏进取心、奋斗心,无独立自主之能力,故每喜依附年长之男性,甚至已婚者,因他们有一定之成就及财富,使她们觉得有安全感,所以孩子鼻之女性,往往都喜欢跟比她年长十年以上的异性来往。

继室鼻

继室鼻鼻短而鼻梁平坦,只有准头圆而有肉。

这种鼻做正室会一生为夫挨生挨死,夫又好赌好嫖好饮,大多离婚收场;但做继室的话,反而可以享尽夫福,所称之为继室鼻。

但在现代社会做继室之人毕竟不多,所以现代有继室鼻之女性嫁给曾结婚离婚之男士,亦可得到美满姻缘。而男人有此种鼻则终身劳而少获,难有作为。

狮子鼻

狮子鼻即是鼻形大而两边鼻翼横张,状似狮子之大鼻,故称为狮子鼻。

有这种鼻之人个性执拗、古板,不能适应变化大之工作,只适宜从事稳定之工作,如专门技师、教师、政府部门之工作最为适合。

又此种鼻鼻大而鼻头有肉,人虽固执,但心地善良,不失为一个正直的人。

插苏鼻

插苏鼻一般鼻形略长、梁柱挺直、鼻头有肉、鼻翼横张,但可惜鼻翼肉薄引致鼻孔极大,像插苏孔一样,故称之为插苏鼻。

这种鼻形山根、年上、寿上、准头皆正常,代表在工作上每有成就,但可惜鼻孔大以致在成功之时容易受外在环境影响,招致极大损失;故插苏鼻极难享受事业成果,因为鼻孔大代表一生不聚财,故有此种鼻之人不适宜有动产,因常会无故破财,而拥有不动产则较好。

猪胆鼻

猪胆鼻山根窄小,至年上、寿上、准头逐渐阔大,两边鼻翼不明显,形状像猪胆一样,故称猪胆鼻。

猪胆鼻是一个可以积聚财富的鼻,且为人正直、有责任心、不畏艰难,勇于面对特别恶的劣环境,但怕老婆。

又,猪胆鼻因为山根窄小的关系,所以运行至山根位置的时候,会有生命之厄,而遇此厄运之年岁并不一定是四十一岁,而在二十九岁居多,但要注意的是,如额部饱满且阔,少年运气强盛,则此厄运较严重。如额部不佳,少年运气平凡则此厄运较小。

单犀鼻

鼻形极长,鼻骨之气直透上天庭,为大贵之相。此种鼻形在古代相书皆有记载,但作者在这数十年内并没见过。

希腊鼻

此种鼻鼻梁挺直、鼻头尖圆、鼻形优美,为艺术气质之鼻。希腊人大多有这种鼻,所以称之为希腊鼻。

这种人为完美主义者,一生在追求完美东西,所以对婚姻会有影响,因为世上并无完美东西与配偶。

拱鼻

这种鼻形,鼻梁作拱起之状。

有这种鼻的人富进取心、勇敢果断,遇到任何困难皆不会灰心失望,亦不会相信命运,觉得一切皆掌握在自己手中。

有这种鼻的人运气强盛,即使遇到失败,亦能迅速翻身,达至更高成就。有这种鼻形的人,以从事不稳定收入的工作或较冷门之行业较佳。

罗马鼻

鼻形长而鼻梁有骨节凸起为罗马鼻。

这种鼻形的人活动力强,有上进心、有推动力,遇到阻碍必然坚决要解除困难。罗马人多有这种鼻,故称为罗马鼻。

但有这种鼻形的女性则为婚姻不佳之记号,因鼻梁为夫妻宫,有这种鼻之女性跟丈夫争拗时必不相让,终致离婚收场。

二、鼻大

鼻除上述鼻形外,尚有以下不同情况有不同之解释:

鼻准现白润气色直上山根表示有意外之财。

鼻准现红色或有小疮代表突然有一笔正常开支。

鼻翼现红色或有小疮表示破意外之财。

年上、寿上常现青筋常有头痛。

年上现薄黑色代表家中有人生病。

寿上现薄黑色代表自己正在生病。

鼻尖中间有一凹痕称为狗鼻,为人喜寻根究柢且怀疑心重,不是亲眼看见不会相信。

鼻大其人固执、凡事亲力亲为,不易与人相处。欠偏财运。

鼻梁露节中年运气反复,与人常有争执,尤其在四十四、四十五岁间。

鼻梁弯曲代表脊骨弯曲。

鼻梁挺直代表脊骨挺直。

鼻形优美主得配漂亮之配偶,且婚姻多幸福,如有缺点,则难有美满姻缘。

女性鼻子特别细小表示器量小、每喜计较,但这种人个性柔弱、有忍耐力,而且聪明。

山根与眉头之间有痣代表一生有一次牢狱之灾,尤其在十九岁、二十五岁、二十八岁、三十四岁。

鼻准经常现赤红色代表三十八岁、四十七岁及五十六岁这几年间有破财或疾病之厄。

鼻梁有痣主感情易生磨擦,应在二十、二十九、三十八及四十一岁,亦主常有肺部毛病。

鼻准有痣代表常有漏财之象,亦主男性阴茎之头部有痣相应。

鼻翼两边有痣代表常有无端破财之象,亦主男性之阴囊有痣。

鹰嘴鼻、犹太鼻、垂肉鼻有克子之象,以上唇蜷缩及人中矩窄者尤甚。

鼻准有肉而圆润,兰台、廷尉丰厚而不露孔为正财鼻,主适宜从事稳定之行业。

鼻准较尖小,兰台、廷尉肉薄或鼻孔仰露为偏财鼻,主适宜从事不稳定之行业或较冷门之行业。

鼻子特别高耸而双颧低陷,这种鼻只能靠自己力量奋斗,虽然有时得到成功,但必较常人吃力。一般学者、技术人员或政府人员多有这种鼻形。

鼻形细小,两颧丰满而有肉包裹,额圆润饱满,颧部向前而肉丰满为五岳无主之相,有这种鼻形代表本身活力不足及推动力不足,但人缘特佳,易得朋友或贵人之助而达至成功,惟富大贵小,平生近贵之相。

责任编辑:予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