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营救孩子 30位少年3000英里“骑向自由”(图)

发表:2015-06-01 2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自世界五大洲的近30位少年通过“骑向自由”(Ride to Freedom)跨美行动,
营救在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遗孤。((Ride to Freedom脸书))

【看中国2015年06月01日讯】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1949年国际民主妇女联合会为纪念1942年6月10日被纳粹德国屠杀的捷克利迪策村的88名儿童,特订立了国际儿童节以保障全世界儿童权利,反对虐杀儿童和毒害儿童。

2015年6月1日“国际儿童节”这个具有特别意义的日子。一群来自世界五大洲的近30位少年骑手将在今天启程,在为期的45天里,骑自行车跨越美国19座大城市。

路途3000英里 为了“骑向自由”

行经3,000英里路,为了一个共同的使命。就是一个名为“骑向自由”(Ride to Freedom)的慈善营救行动。

从美国的西部城市洛杉矶至东部的首都华盛顿DC,全程3,000英里,他们将通过骑行呼吁全世界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和被折磨致死法轮功学员的遗孤,并将其中的5名孤儿营救到美国。

参加骑行的这些孩子是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印度、南美、俄罗斯、阿根廷、伊朗、阿联酋、匈牙利等国家的小法轮功学员。

“骑向自由”计画的协调人之一基斯‧维尔(Keith Ware)说:“这是一个极具象征意义的团队,除了中国大陆,法轮功在全世界受到人们的欢迎,不同国家和族裔的民众在自由地修炼法轮功。”

这场镇压剥夺了多少孩子的家庭?

在中国大陆,中共自1999年7月20日发动对法轮功学员的全面性镇压后,在这场镇压迫害中最无辜的受害者就是孩子们,而这场镇压迫害到底剥夺了多少孩子的幸福童年及家庭生活?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数百万计的儿童在迫害中深陷困境。他们有的失去双亲,成了孤儿,有的与父母一同被抓进监狱或劳教所遭受折磨,有的遭学校驱逐、被迫流离失所,甚至惨遭杀戮。

在这场迫害浩劫中的小孩写着:“我叫壮壮。在我10个月大的时候,妈妈和我为了躲避迫害,到处流浪。在我一岁半的时候,爸爸被非法逮捕还被判了5年监禁。半年之后,妈妈也被捕了,被判了9年监禁。从那时起,我就再也没见过妈妈了。我现在跟着奶奶。爸爸在被虐待了3年以后,被放回了家里奄奄一息。我和奶奶看着爸爸死去。我们哭得心都碎了。”

2002年,一位年幼的法轮功学员说:“我是小学五年级的学生。我妹妹读4年级。一天校长问我们两个,“你们还要炼法轮功吗?”我们两个都回答说:“我们会继续炼法轮功。”就这样,校长把我们开除,不让我们回去读书,还把我们通报给610办公室。”

孩子们的心愿

来自美国华盛顿DC的15岁骑手蔡博容在个人社交网页上的一首小诗《蜡炬之泪化金辉》,真切地道出了这群少年骑手们的心愿:

“付出生命的烛光,

为那些沉浸在黑夜的人们,

带来坚强的希望。”

根据骑行计画,在终点华盛顿DC,这群少年骑手希望能见到奥巴马总统,敦促他在与中共领导人会面时,帮助解救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遗孤,并将他们营救来美国。随后,骑行团队将前往纽约,希望与联合国祕书长潘基文(Ban Ki-moon)见面、取得其支持,并在联合国大会上发表讲话。

责任编辑:李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