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务卿克里会见普京 乌克兰危机后首次(图)

发表:2015-05-13 0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克里与普京。(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5月13日讯】据BBC报道,5月9日俄国总统普京正式在索契会晤了到访的美国国务卿克里,这是2014年乌克兰危机开始以来的第一次。

与日前到访的德国总理默克尔一样,克里国务卿也在周二向索契的一处二战纪念碑前向无名英雄敬献花圈。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说,克里访俄之行是美国政府保持与俄国政府直接对话渠道畅通努力的一部份。

外交事务记者堪德尔分析认为:奥巴马总统派遣克里特使前往俄国此举非同寻常;克里姆林宫称克里到访是“积极一步”也意义重大。

堪德尔认为,上述表述都是美俄在历经因乌克兰危机而起的双边关系“冰期”之后,同时放出希望破冰的信号。

在克里米亚危机爆发以来,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指责俄国向乌克兰东部叛军提供财政、武器装备和人员支持。

有分析指,尽管会晤引发人们对双边关系有望改善的期待,但是政治现实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融冰、破冰也绝非指日可待之事。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