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罗曼蒂克!男人10种让人融化的贴心举动(图)

发表:2015-01-14 0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虽然我们都是现代新女性,拥有独立、自主的能力,但是但是偶尔还是会想要小女人一下嘛~想让亲爱的另一伴为我们提供贴心举动,这些总是让我们心都快融化的贴心举动,有什么呢?

1.Hold住门

看着眼前的门就快要关上了,突然有一只手帮你Hold住门让你可以优雅、缓慢的走进去,而他则是很有耐心的站在一旁等你进去后才跟在你身后进来,Wow~这样绅士的举动不知道融化了多少女孩的芳心了!

2.准时打电话

说今天晚上七点要打给你就会分秒不差的在那个时间点打给你,不会忘记或迟了很久才打,这可是他在乎你、不想让你为他担心的贴心举动!

3.不对你耍心机

他会很直接得让你知道他对你的爱与关心,不会拐弯抹角或是对你忽冷忽热,让你整个人就像在坐云霄飞车一样!

4.对你的家人和朋友很好

就算他和你的家人、朋友不熟,但是只要他出席就会很热络、对你的家人和朋友很友善,因为他爱乌及屋嘛!

5.大方示爱

不是指非常大胆的在大街上旁若无人的拥吻你之类的,而是小小小小的甜蜜蜜举动,如过马路时搂着你的腰或牵着你的手、趁没人注意时偷亲你一下、嘴巴沾上东西时会拿卫生纸帮你擦掉……会让你感动却又不会觉得尴尬。

6.确定你安全到家

在灯火昏暗、人烟稀少的街道上会陪你等车且看着你上车后才会离开、在你回到家后还会要求你打电话和他报平安,好男人就该这样嘛~

7.提供外套

女生嘛~就是有时会“爱水不怕流鼻水”,这时体贴、细心的男生就会提供他们的爱心外套,就算只是薄薄的一件也会让女生全身都温暖了起来的。

8.雨天接送

看着外面下着滂沱大雨,不想出门但是又不能不出,这时如果他能开车来接我,只为了不想让我淋湿,OMG好体贴,完全加分!

9.你有危险的时候他会出现

被怪怪的陌生人缠上或是夜归发现自己被跟踪了,在这让人害怕、不知所措的情况下,他能及时出现,为你提供一个安心、可靠的肩膀,能被这样的男人喜欢着,真是此生无憾了啦!

10.尊重你的想法、意见

不会大男人主义的认为你一切都要听他的,会尊重你的想法、意见,遇到意见不同会彼此沟通,真的很体贴呢!

来源:联合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