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侏罗纪预热感恩节,坐透明球看恐龙(组图)

发表:2014-11-25 1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YouTube撷图)

沈寂已久的《侏罗纪公园》系列,竟然要再次复苏!距离《侏罗纪公园》上映20周年的时刻,环球影业宣布了预计在2015年上映的全新电影《侏罗纪世界》(Jurassic World)15秒预热宣传片,并宣布完整首波预告片会在11月27日正式揭晓。


《侏罗纪世界》预计在2015年6月全球上映。(YouTube撷图)

新片《侏罗纪世界》算是《侏罗纪公园》系列的第四款作品,然而这次新片却是从最早93年在第一部《侏罗纪公园》发生的二十馀年后展开。在当地开设的恐龙公园,因为来客逐年下降,为了挽回营收,人类再透过基因令恐龙复活,由于科技进步,巿民已能坐着圆球形的透明车于公园睇恐龙,园方制造混种新恐龙吸客,无奈却再次发生恐龙失控事件。


预热宣传片尽管只有15秒,却能看见过去用来在公园里面移动的吉普车,这次成了极具高科技的球形移动工具。(YouTube撷图)


美国男星基斯柏特(Chris Pratt)(YouTube撷图)


布斯达拉斯侯活(Bryce Dallas Howard)(YouTube撷图)

上为美国男星基斯柏特(Chris Pratt)及布斯达拉斯侯活(Bryce Dallas Howard)亦有现身完整版预告搭感恩节档期亮相。

《侏罗纪世界》最初剧本是交由《侏罗纪公园》原创作者Michael Chrichton进行创作。没料到Chrichton却在2008年因癌症病逝于洛杉矶,剧本后续转交《猩球崛起》的两位编剧接手创作,携手过去一直以来为《侏罗纪公园》系列进行特效创作的Legacy Effects工作室担当恐龙制作。

新片主角有Chris Pratt以及名导朗霍华的女儿Bryce Dallas Howard共同主演。


《侏罗纪世界》预热宣传片释出,完整版预告搭感恩节档期亮相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