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装搭配 粉彩男装的潮流(组图)

发表:2014-10-28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粉彩色是饱和色的淡化形式,即为浓度低于30%的颜色。它的基本特征是明度颇高而纯度略低:像是水红、粉绿、鹅黄、浅蓝等。

秋季的环境本不适宜过于亮眼的色彩,粉彩色则恰好满足单品不过于鲜艳却又避免色彩单调的搭配要求,用“亮丽宁静、温和清新”来形容粉彩色十分精当!有人说粉彩色显得“阳刚不足”,这显然是片面的。在时尚界,没有什么色彩是有绝对性别属性的。只要精心选择搭配得体,粉彩色会让男人更加绅士、有生活质感。

衬衫:Maison Kitsuné,售价约1816元
  
外套:AMI,售价约4199元
  
长裤:Acne Studios,售价约1930元
  
鞋款:Adieu,售价约4304元

  

整套穿搭的主色调是蓝色,用浅蓝衬衫作底,外套和长裤都选择深蓝以突出层次。

毛衣:Polo Ralph Lauren,售价约4126元
  
衬衫:Band of Outsiders,售价约2610元
  
西服:Polo Ralph Lauren,售价约4482元
  
牛仔裤:NN.07,售价约1249元

  

格子衬衫和鹅黄毛衣的轻熟风组合,以西服和牛仔裤凸显商务休闲质感。

牛仔外套:Folk,售价约1614元
  
休闲长裤:Polo Ralph Lauren,售价约1816元
  
衬衫:Polo Ralph Lauren,售价约1249元
  
套头衫:Sunspel,售价约1171元
  
浅蓝、灰色和深蓝组成色彩过渡,与银红长裤形成色彩对比,上装的不同长度更有层次感。

T恤: J.Crew,售价约447元
  
衬衫:Billy Reid,售价约2156元
  
长裤:Gant Rugger,售价约2553元
  
鞋款:Sperry Top-Sider,售价约915元
  
水蓝色T恤更有活力,与格子衬衫相搭,既凸显了休闲风,又具有减龄妙用。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