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IN韩式发型 甜美性感百变迷人(组图)

发表:2014-09-06 0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说起流行发型,很多女生都会选择韩系的发型,韩系的发型不仅可以使女生看起来时尚可爱,还可以营造出女生的甜美妩媚,如何才能打造出一款韩味十足的韩国发型,加入到韩国旋风中呢,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有哪些好看的发型吧。

甜美婉约发型

甜美婉约发型

这款流行发型很受女生青睐,把刘海中分后,顺着脸部弧度做出有层次的修剪,再加上亚麻色的染发,大卷的发尾,这款韩国发型令女生看起来格外甜美婉约。

时尚梨花头发型

时尚梨花头发型

中分的刘海遮盖住脸颊骨,加上发尾内口的大卷设计,使得整个发型具有了既能展现灵动气息,又能体现可爱甜美风格的特点,对于女孩子迷人气质的展现更是恰到好处。

可爱芭比发型

可爱芭比发型

齐肩短发的芭比烫发型,随意的大卷发所营造出的蓬松感和慵懒感,让这款发型更加容易打理,橙黄色的染发不仅增加了发型的立体感,还让女生变得非常甜美可爱。

清纯波波头发型

清纯波波头发型

齐刘海的波波头发型,将女生的双眼衬托的更大,散发出一股神秘的魅惑气息,加染上深栗色的染发,是一款富有成熟女性气质的发型。

知性淑女盘发发型

知性淑女盘发发型

额头比较低的美眉不妨尝试一下这款发型,像这样的盘发发型简单缠绕于脑后,看起来随意实际上却别出心裁的设计,立刻呈现出知性又淑女的法式名媛风范。

清爽麻花辫发型

清爽麻花辫发型

把刘海梳整齐后,适当剪薄,用吹风筒吹出内弯的效果,然后把头顶的头发顺着发线变成大麻花辫,随意地放在一侧,瞬间给人非常清爽的感觉。

清新甜美直发发型

清新甜美直发发型

把刘海梳成斜刘海,然后把柔顺一头黑发拉直,再把发尾微微电卷,这个发型可以使你看上去很清新甜美,给人一种乖巧的感觉。

迷人碎发发型

迷人碎发发型

这个发型比较适合头发稍微少一点的女生,把头发梳好,留下发尾部分随意电卷,不需要梳的太整齐,这样整个人简直回眸一笑百媚生了。

简洁时尚发型

简洁时尚发型

这是最简洁易于打理的一款发型,很多女生就很喜欢它,因为斜刘海不会使额头总是大汗淋漓,随意盘起的头发也是人很清爽,看起来也很时尚。

来源:爱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