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警察围观了一场杀人游戏

发表:2014-08-14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8月14日讯】我向大家讲述的是一个真实的、我亲眼所见的故事。

一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二日上午十点多一点,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县惠源西区的大门口,我到门口的杂货店买菜,听得马路对面的工商银行储蓄所门口有人在喊叫,我也没在意,以为是有人在闹着玩呢,就去买菜了,买菜出来后,看到了对面有两个人撕扯在一起,地上还有不少血迹,感觉有些不对劲儿,就想打电话报警,一摸口袋没带手机,心中真懊丧。正想找电话打呢,就看到从西边开过来一辆警车,在这里约50米的地方正和另外一辆车的司机聊天,说了没几句,就慢慢的开了过来。

下面的情节就是要令人发指的了。

警车开过来停了下来,上面有三个警察,他们慢吞吞的从车上下来,只有一个警察走到那两个人身边,也没有去制止他们打斗,另两个警察根本不往跟前走。不到两分钟,又开过来一辆警车,车上又下来三个警察。这时这里有六个警察,这六个警察只围在这两个人旁边,不去管这两个人。大约一分钟后,两个打架的人其中一个把另外一个放到在了地上,举起刀来往躺下的人刺了三四刀,然后被刺的人爬起来向前跑了没几步,就一头栽到地上,再也不动了。这时一个警察拿着对讲机,好像是在叫救护车和叫人。大约有五分钟,又来了好几辆警车和警察,救护车也来了,上面下来两个医生给躺在地上的人检查身体。

这时警察们站在马路上指挥着交通,让车辆快速通过,大声的喊叫着,而在这之前凶手举刀之前,一声都没听见他们说话。又有两个警察下了凶手的刀,给他带上了手铐,从凶手行凶到这时大约有八分钟,凶手就一直拿着刀,坐在原地没有动,也没有警察对他采取任何措施(这时他又对路人行凶怎么办)。不一会儿,医生对地上的人也检查完了,看起来是已经死了,和警察又交待了几句就开上救护车离开了。

这就是事件的全过程――六个警察围观了一场杀人游戏。

这时围观的人多了起来,看到事件全过程的人向别人讲述着警察的所作所为,听到的人的都在骂警察很难听的话,谴责警察的不作为,

我无意去把整修事件的前因后果弄个明白,这是警察的事。在这里,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这样的警察在中国是就栾城县这六个吗?有这样的警察给我们保卫安全,我们真的安全吗?再想说,我们国家的军队里的将军只会唱几首歌,从没拿过枪,我们的国家安全吗?我们的国家公务员都是贪官污吏,我们的民族还有希望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