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3分钟!不靠发片增长马尾的DIY教学(组图)

发表:2014-03-30 1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腻自己一成不变的马尾了吗?或者,头发过渡期时,总会因为发型层次的关系,造成无法把马尾绑高、不然下面比较短的头发就会松脱的窘境,这时候我们只要用一个超简单的方法,就能在视觉上绑出一个“看起来更长的马尾”造型,顺便解决妳绑马尾时,头发总是收不干净的问题喔!

最近天气越来越热,如果把头发全部放下来出门,没几分钟就要逼得一身汗,特别是在头发过渡期的时候,头发都卡在脖子那里,真的超热的啊!如果你有这样困扰的话,赶快来学学这个手残妞绝对也能学会、只花妳3分钟就能搞定的“马尾增长术”!

首先,先把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上方头发先暂时用夹子固定,下面的头发则全部收干净,绑成一个低马尾。

接下来,拆掉刚刚固定的上半部头发。

然后绑成一个高马尾,发饰和马尾高度随意,喜欢就好囉!有浏海的妞妞们可以选择夹起来或是留个几撮在脸颊旁边,视妳想要什么效果而定。

之后,妳的头发就会变成这个样子—一高一低的马尾。接下来只要做一个步骤,就完成囉!

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如果妳是发尾有一些卷度的女孩,长度又颇够,在妳放下头发的同时,马尾真的就会看起来比较长!只是如果发量没这么多,或是直头发该怎么办呢?

如果妳发量不够,或者妳是直发妞,只要把下面的马尾和上方的马尾各取一点头发,再用和头发颜色接近的发夹固定好,就能完美藏住下方马尾、整头头发一气呵成、无缝接轨!

一点点小心机,就能达成让马尾增长的效果,虽然很简单,但也要多练习,否则赶时间时手忙脚乱,可是很容易让这个手法露馅的啊!妞妞们快来试试看吧!

来源:妞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