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遭虐打4小时 目击者冷眼旁观(组图)

发表:2014-02-26 0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26日讯】 “她们每个人都拿酒瓶砸我的头,我求她们不要打了,她们还是继续打……”

2月23日大清早,17岁的小欣(化名)走进家门,浑身是血,家人都惊呆了。小欣说,她在莲坂附近的KTV被5个不认识的女孩围殴,从23日凌晨1点左右一直被打到清晨5点。

起因 发微信给前男友说想和好

小欣是一名初三学生。据小欣的母亲刘女士介绍,2月22日晚上,她接到小欣的电话,说要和同学去海边看日出,她不同意,但小欣还是执意要去。“后来我给她打电话,她就不接了,等她早上回来,就被人打成这样了,这些人怎么下得了手!”


被毒打后的小欣躲在床上不愿见人

小欣说,当天晚上,她和同学原本是打算在海边等日出的,后来因为太冷了,她们就从海边离开,去了莲坂一带的一家KTV。

在KTV里,觉得有些无聊的小欣就给比他大两岁的前男友阿樟(化名)发微信,“我说想和他和好,他说他有女朋友了,我就没继续给他发了”。

不久之后,小欣就接到了一个陌生女孩的电话,“她说是阿樟的女朋友,她问我在哪里,还说就是想和我见个面,认识一下,口气像下命令似的威胁我,我就告诉她KTV的包厢号了”。事发之后,小欣才知道,阿樟把她发给他的微信截图下来发给了他的女朋友。

过程 五个女孩轮流拿酒瓶砸她

四个陌生女孩随后出现在小欣的包厢里。据刘女士说,当时包厢里还有小欣的两个男同学和女同学。“一进包厢她们就坐着很大声聊天,很没礼貌,她们问我一些个人的信息,我觉得我和她们不熟,没告诉她们。没多久,她们就开始动手打我。”小欣回忆,在这过程中,又来了一个陌生女孩,打她的一共是五个女孩,看起来年纪都比她大,穿衣打扮比较成熟。“有一个女生站起来,质问我是怎么和她姐妹说话的,然后就扯着我的头发扇了我一巴掌,再然后她们就把我的朋友都叫出去了。”

小欣回忆,在包厢里,五个女孩开始陆续质问并殴打她,往她身上倒啤酒,用脚踢她的脸。见对方人多势众,小欣不敢还手,只好哀求对方,但对方并不领会。

紧接着,这几个陌生女孩竟然轮流拿起玻璃酒瓶往她的头上砸去,还点了烟直接往她身上烫。


小欣被几个陌生女孩围殴的示意图

在这过程中,小欣的几个同学都被吓坏了,劝阻不成后,便陆续离开,离开之后,也没有向大人求助或是报警。

求助 便利店员工看着她遭殴打

在KTV一阵殴打之后,几个女孩又夹着小欣出了KTV,一路上,怕路人发现小欣的异常,她们还恐吓她不许哭。小欣随身携带的包、手机等物品,都被这些女孩拿走了,她无法向家人求助。

在便利店外,几个女孩让小欣喝酒,小欣喝了三四瓶啤酒后直接就吐了。“我不小心吐到她们中的一个人身上,她们又开始打我,用脚踢,扇巴掌,扯我头发。”

小欣说,当时她已经被打得晕晕乎乎,记不得那家便利店的具体位置,但她记得,那个便利店里的员工目睹了她被打的过程,“我一直用眼睛看他,希望他能帮我报警,但他什么都没做,其间他还出来给那些女的送泡面”。

就这样,到了凌晨5点多,这些女孩才放了小欣。“我还听到一个女的对另外几个人说,她对我前男友只是玩玩而已,但是她控制欲很强,就是不爽。”

满脸血迹的小欣走到路边拦出租车,一名好心的出租车司机将她送到家中。


刘女士出示小欣到医院的诊断证明书

昨天下午,刘女士出示了小欣到医院的诊断证明书,证明书上写着“头面部软组织损伤,多发头皮血肿,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头发被扯得一缕一缕往下掉,一整天吐个不停,现在就躲在床上,什么人都不想见。”刘女士很担心小欣的情况。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东南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