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韩将准备试爆?核试场发现2新隧道入口(图)

发表:2013-10-25 1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智库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美韩研究所指出,北韩东北部通往丰溪里核武试验场的隧道,新建了2个新入口。智库人士认为,此现象显示北韩未来可能会继续进行核子试爆。(图/翻摄自38 North)

【看中国2013年10月25日讯】美国智库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美韩研究所指出,北韩东北部通往丰溪里(Punggye-ri)核武试验场的隧道,新建了2个新入口。智库人士认为,此现象显示北韩未来可能会继续进行核子试爆。

据了解,美韩研究所透过“北纬38度”(38 North)网站表示,由9月27日拍摄的卫星图片发现,北韩在核武试验场新建2个隧道入口。美韩研究所认为,虽然目前尚无迹象可确定北韩将进行核试,但兴建隧道入口的动作,却显现其推动核武计划的意图。

智库退休情报专家韩森(Nick Hansen)分析,这些正在进行中的活动与丰溪里支援区域的更新,都显示北韩未来还会进行核子试爆并发展核武计划,且北韩可能将此次兴建的隧道,作为未来核试的场地。

对于北韩进行核试的行为,国际间一直强烈谴责,而2月时金正恩主政后进行的第一次核试,更是让南北韩关系一度恶化。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