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谈周末一乐(29)--小笑话

作者:靖晔(编辑整理) 发表:2013-09-07 2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吃饭

有个老外肚子饿了,走进一家小吃店……
看了价目表之后,指着牛肉面大卤面便当,就对老板说:老板,给我一碗牛大便……。

2.吃鱼的好处

甲:“你知道吃鱼有什么好处吗!”
乙:“吃鱼可以预防近视。”
甲:“为什么?”
乙:“你见过猫有近视吗?”

3.迟了

在地铁里,一位男子发现扒手正在掏他的钱包,便幽默地说:“老兄,你来晚了!我今天虽然领了薪水,但我太太下手比你快多了!”

4.赤裸裸的一无所有

甲:“你一生中啥时最贫穷?”
乙:“刚出生时。”
甲:“为什么?
乙:“浑身赤裸裸的,一无所有。”
甲:“你咋知道的?”
乙:“我娘唠叨我时常说,把你从光屁股拉扯大的。”

5.抽象

我的朋友的一个朋友一次在餐馆里喝多了几杯。营业时间已经过去快一个钟头了。服务员来提醒可以走人了。当时,那位大侠说了一句很震撼人的话。

他是这么说的。“你别惹我,不然我一拳把你打得很抽象。”

6.触动

(儿子赖在床上不做作业。)
父亲:“你要不做作业,将来会找不着工作的。”
儿子:“才不想工作呢。”
父亲:“那你最好也不要结婚、成家!”
儿子:“才……不要结婚呢。”
父亲:“那你最好也不要恋爱,不要跟姑娘接吻……”
儿子:“才没工夫跟你闲扯呢——该做作业了!”

7.传话

A对B说:“听说老王家的鸡刚生出的蛋落地便破壳,马上变出了小鸡。”
B告诉C:“新鲜事,老王家的鸡生出的蛋,壳还没破,就变成了小鸡。”
C又对D说:“真怪,老王家的鸡直接生出了小鸡!”
D又对E说,E告诉了F,F告诉了G……

恰好G巧遇A,告诉A:“奇迹,老王家的鸡生出一只小乌龟!”
A:......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