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火车的慢生活(组图)

作者:喜行于摄 发表:2013-02-11 1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的火车有360度的全景观光车厢,可以看海也可以看山,旅客喜欢在这里看书喝咖啡傻呆呆的发愣。


虽然美国的火车站不是太大,但都很有特色。加州圣地亚哥的火车站有着浓郁的地中海风情。


纽约中央车站是众多影视题材的取景地。


位于大峡谷脚下,66号公路上的重要一站flagstaff,大雪染白了火车站。


夜色阑珊的洛杉矶火车站


可能是位于墨西哥边境的原因,德州的艾尔帕索车站有大大的铁丝网。


奥兰多车站是白色的建筑


纽约中央车站的标识


喜欢这种拱门的车站设计,避光避雨通风。


洛杉矶火车站入口处


洛杉矶火车站大沙发很舒服


美国车站的便民措施不少,纽约车站的大信筒。


擦鞋处


问讯处


餐饮酒吧


工作人员在疏导游客


各具情态的游客,报声平安!


父子逛车站


夹着报纸慢悠悠的老人,纽约车站。


像老电影里的老人,纽约车站。


警惕的职业军人,纽约车站。


喜欢摄影的人们,纽约车站。


一群印度人在拍外景,纽约车站。


美国火车少,速度也不快。有时一天只有一趟车,就得耐心的等了。里士满车站。


全景观光车看雪景,俄勒冈州。


除了看雪的,还有画雪的。


美国火车厢超大,座椅超大,孩子们可以在车厢里尽情的玩。


一队少年棒球运动员,半夜在月台上做起了俯卧撑,据说是防止孩子疲劳。


和汽车飞机相比,美国火车比较贵。所以,假期时候面向学生有折扣。平时也经常有促销的车票。


尽管慢了一点,火车的服务还是不错的。

美国乘客多喜欢带上很多的行李,行李可以免费随车走,人到了,行李也就到了。所以,美国的火车在一个地方有时能停上一个小时,乘客可以出去买酒水饮料。


美国的火车站不负责检票,通常是列车员下来检票。


Amtrak 是美国火车的标识。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