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时最不应说的十句(图)

发表:2012-12-25 1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们买新车的时候,总会显得很兴奋,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恨不得立马就把车开回家。但是如果你不想在买车过程中被忽悠或者是上当的话,最好保持冷静,这样才能既不失面子,而又不丢银子。这次福布斯给我们提了个醒,切忌在买车过程中说以下十句话

1.我每个月所能支付的花费。

如果你是分期付款,一旦你告诉他们,你每个月所能支付的花费时,他们就会把车的各种费用都计算在内,包括油费、保养、维修等,然后根据你的月花销,赚取中间的差额利润。所以,当你在买车时,千万别提你能承受的每月花费。

2.我现在就要这款车。

买车时,切忌过于急促和盲目。大家买车的心情肯定特别兴奋和激动,但是买车毕竟不是买衣服,不要受经销商的诱惑而立马下决定。

3.我太喜欢这款车了!

对某一款车型表示兴趣,这很正常,但是千万不要让别人猜到你的想法,从而控制你的买车行为,要知道买车是一种商业交易,而并非简单的以物易物。

4.亲爱的,你觉得这款车如何?

没有主见的买家是最容易被经销商忽悠的。在买车之前,一定要对你喜欢的车型进行比较,比如配置、性价比、油耗等。

5.我的信用不大好。

如果你有不良的银行信用记录,那么要想申请贷款买车,或者是分期付款肯定不是那么容易。但是不要再购车前,让经销商事先知道这一点,除非你有足够的现金可以支付。

6.我将用现金支付。

如果你是贷款购车,4S店往往会根据你每个月能支付的钱中赚取一部分利润,如果你告诉他,你将一下子把钱全付了,他们会在这个时候要价更高来弥补。

7.现在来谈谈我的旧车吧。

如果你在购买新车的同时想卖掉自己的旧车,千万别把这两桩买卖混到一块,一定要分开来算。否则经销商将捏造价钱从中谋取暴利。

8.给我再签一些保单。

绝大多数的汽车厂商都会提供3年或者是3.6万英里的保险。这一保障对于绝多数司机朋友来说已经足够了,因此没有必要再去签其他的保险单。

9.这些是标准费用,对吧?

购置税、登记费,运输费这些都是正常的费用,但还有很多费用的收取并不合理,因此在交钱之前一定要搞清这钱是否应该交。

10.我就跑了一家4S店。

要让4S销售人员知道,除了他们这家店,你还可以去别家买到你喜欢的车型,那么销售人员将会提高他们的服务,尽量使你满意。

来自汽车评估公司市场分析专家James Bell先生说,“经销商最希望看到的就是买家对于新车过于兴奋,但是一旦你说了不该说的话,主动权就会被4S店拿走,最后吃亏的肯定还是买家自己。”总之,消费者在购车过程中切忌麻痹大意,否则就后悔莫及了。

来源:搜狐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