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杀手起诉罪名逾百项 恐坐牢数千年(图)

发表:2012-07-31 15: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科罗拉多州奥罗拉市1家戏院20日进行《黑暗骑士:黎明升起》(A Dark Knight Rises)首映时,自称“小丑”的24岁霍姆斯冲进戏院,拿着枪朝满场观众滥射,造成12人丧生,58伤的惨剧;30日他第2度出庭,检方控告他24项谋杀罪名和116项谋杀未遂罪名。这起惨案是美国有史以来最重大枪击案之一。

▼《黑暗骑士》戏院枪击犯首次出庭两眼空洞。(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犯案后即遭到逮捕的霍姆斯一直羁押至今,并在30日第2度出庭。他涉嫌杀害12人,每名死者让他面临两项一级谋杀罪。他不只将因每名伤者被控1项谋杀未遂罪名,也要为电影院中每名观众背上这条罪名,检方最后控告他24项谋杀罪名和116项谋杀未遂罪名。他还被控1项持有爆裂物罪名,当局表示,他在住处布有诡雷。

霍姆斯1周前首度出庭,顶着一头鲜艳红橘色蓬松乱发,不发一语,且看起来神情恍惚、一脸茫然,时而睁大眼睛,有时则闭上双眼。根据《纽约时报》报导,荷姆斯30日二度出庭,仍和第一次一样,几乎面无表情,偶而抬头看天花板的灯或地面,当检方念出起诉罪名时,甚至当法官告诉他可能面临死刑时,他还是无动于衷。

霍姆斯犯案前把包裹寄给科罗拉多大学的精神病女医师芬顿(Lynne Fenton)。目前检方正和辩方律师斗法,争夺霍姆斯寄给他精神病医师的包裹,其中内容预示他将犯下屠杀案。根据美国法律专家罗宾森(Scott Robinson)分析,如果起诉荷姆斯罪名成立,可能得面临超过4600年的刑期。

原标题:“小丑”杀手起诉罪名逾百项 律师:恐坐牢4600年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