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微博:红潮衰歌(图)

作者:清音 发表:2012-07-12 2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宋祖英差点离婚 海内外媒体报道有差别

日前,宋祖英在北京价值千万的豪宅曝光于网络,此别墅离北京市中心仅20分钟车程,环山抱水的地理位置是北京最名贵的高档别墅之一。随着宋祖英豪宅的曝光,大陆媒体还将她与罗浩差点离婚的往事从新提及,报导称,宋祖英与罗浩离婚的症结是因为他们两个一个在长沙,一个在北京,平时缺少沟通,但两人经过长时间的交流后和好如初。

评:大陆媒体关于宋祖英与罗浩差点离婚的原因归结于“距离问题”,但海外媒体则更翔实的披露了另外一个版本,海外媒体报道称,宋祖英于一个偶然的机会被挑选上中央民族学院音乐舞蹈系,1991年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晚会上,演唱了一首《小背篓》被江泽民相中。随后,宋被军委主席江泽民调到了解放军海政歌舞团,有一次演出完后,江泽民在与宋祖英握手时偷偷递给宋一张小纸条,宋祖英回去后看纸条上写着:“以后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帮助你解决任何事情。”

由于党的绝对领导权不容践踏,党领导下的大陆媒体自然不会将真实资讯报道给中国百姓,因为中国的体制现状是独裁。海外媒体则不然,不会受制度的约束,很自然的就会将事情的真相报道出来,这也是许多中国百姓翻墙到海外看真实新闻的原因。宋祖英与罗浩差点离婚的真实原因,相信许多有智慧、能理性分析的网友都会看清真相。

二、蓟县大火 官方“玩猫腻”

6月30日,在蓟县一家商场爆发了特大火灾,现场录像显示被烧毁的商场冒着巨大的烟。据了解,那是全城最大的商场,第三、第四和第五层楼非常拥挤。商场的经理们为了防止顾客趁机偷东西便将前门锁了起来,万般无奈之下,许多顾客选择了跳楼求生。在打电话紧急报警后,消防人员25分钟抵达现场,发现其消防软管缺乏足够的水压进一步延缓了救援。在火灾发生当天,官方对这场火灾死伤者的说法是10人死亡、16人受轻伤,不过官方对火灾死亡人数的说法遭到民众强烈质疑。

评:蓟县大火发生之后,各界正义人士对商场的经理们以及官方对死亡人数的回应身表质疑。在网络上盛行的一种说法是当时死亡人数已达378人,但《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在新浪微博中极力驳斥了这种说法,他称“现在几个马甲的合作,就差不多能向官方发起一次严肃的信用攻击。”胡锡进一向被外界称之为党的传声机,这一次的发言仍然没有超出大众的想象。

一个耐人寻味的现象是,按照以往的惯例,凡是党的喉舌胡锡进等人高调反对基本上都是客观存在的,许多人笑称,胡锡进一说话,便知道了他的话不可信,反之增强网络上流传的死亡人数的可信度。之所以政府说什么中国百姓普遍持怀疑态度,主要是因为政府的官员不是人民选出来的,毫无民意可言。

三、“女诗人”约架茅于轼遭谴责

7月4日,茅于轼在微博上的一则网贴说:“日本和俄国为了北方四岛主权问题闹矛盾。这种矛盾是没有解的。一块土地属于你,就不可能再属于我。两国的政治家对这一点要想清楚。解决的办法是由当地的百姓投票。看哪个国家对当地百姓更好,百姓愿意请谁来管理,让他们说了算。”7月8日,微博实名认证为上海奉贤新闻出版.文化工作者,自诩为诗人的林岳芳在微博公开向着名经济学家茅于轼约架,林岳芳称,“茅于轼发微博说,一块土地属于你,就不可能再属于我这样的混帐话,作为中国人我生气了!我郑重向茅于轼约架,我选地点,你选时间。”林岳芳还表示,做好了拘留,被封博的准备也要约茅于轼谈谈,她同时称茅于轼是汉奸煽风点火想卖国。

评:随着四川女记者约架“高级五毛”吴法天的正义之举被广泛赞颂,自诩为诗人的林岳芳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便来了一个“东施效颦”,沦为大众的笑柄。四川女记者约架“高级五毛”吴法天从本质上来说,是一个有良知的新闻工作者对替党媒唱赞歌,经常发表罔顾事实真相言论的吴法天的有力回击与警告,也是对所有替党说话的五毛们的震慑,在如今这个麻木的社会,值得所有人称赞。

但是,林岳芳“约架”茅于轼的本质则不然,她在党长期以来的洗脑之下,认为有着民主思想的经济学家茅于轼是卖国贼,从而要教训一下他,这实际上是善恶、是非不分的表现。更有网友讽刺到,“向83周岁的茅于轼老人家约架,连正义良知是什么都搞不清楚,还骂人家是汉奸?”在红潮政权遥遥欲坠的今天,建议所有的人都用破网软件看看墙外的世界,避免被党长期欺骗,还觉得它是“妈妈”。

点此在线阅读【新看点】杂志七月刊

点此阅读及下载全部杂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看点》杂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