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中华民族的复活

作者:陈美琴 发表:2012-04-17 1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复活节是基督教的重要宗教节日,是为了纪念耶稣受难后又复活的一个纪念日,意思是天父来到人间拯救受苦受难的民众。

数千年来,耶稣是人们心中的圣父、圣灵,他来到人间崇尚博爱,倡导仁慈,提升社会道德,把爱的种子撤遍人间每一个角落。宗教是神圣的,向上帝忏悔,祈求赎罪是宗教信仰的一种表现。西方宗教信仰自由,在推动社会发展进步方面起了十分重要作用。支持正义,坚持公正,维护和平,扬善抑恶,荡涤腐朽是人间正道。

中国虽有五千年的漫长历史,但始终充满了戮杀,充满了硝烟,弥漫了腥风血雨。共产党获取政权,更是实行铁血暴政,狂妄推行共产主义政策。共产党的政治运动残害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共产党的洗脑一遍又一遍毒害了人们的心灵,中共政府假话说尽,坏事做绝。当中国人民对共产主义表示怀疑、厌恶,缺乏信任的九十年代初信仰团体法轮功和平群体的产生,继后社会民间地下教会、家庭教会象雨后春笋的出现,给共产党的高压统治带来了冲击,中共却视它们为大敌,全方位的敌视,肆无忌惮的镇压,灭绝人性的迫害,制造了一场旷日持久的人间灾难。中国政府对真、善、忍为什么要惧怕?仇恨?反对?打压?是人民不再信社会主义,不再信共产主义,从心底里否定了中共政权的正义性。虽然共产党还是通过各种把持的媒体对人民强制洗脑,灌输共产理论,虽然有些人被精神中毒,对法轮功和平团体和民间宗教团体抱有偏见,但是真、善、忍是永恒的真理。百姓心中有杆秤,三尺头上有明灯。现今中国社会最大的问题是无任何信仰,民众缺乏精神支柱,社会道德堕落,专制势力胡作非为。没有精神就是一个空壳,没有信仰就没有方向,就会被中共所愚弄、毒化,被共产党牵着走,这是十分危险的,也是中华民族的悲哀。

实现中国社会的伟大复兴和真正进步,首先要让中华民族复活。中国的未来在于低层民众的醒悟和奋起。倘若一个社会充斥着邪恶,官民矛盾尖锐、缺乏人权,毫无正义,怎么会进步?倘若缺失了精神依托和思想方向,又如何会充满勃勃生机,又如何会促使社会变革,推动社会进步。

澳大利亚《宗教信仰国际守护同盟》自从2011年成立和在澳洲政府登记注册以来,,我们组织得到了在澳洲华人的欢迎和响应,我们坚持宗教信仰,经常组织开展和参与各种正义的活动,如社会集会、公众演讲、会议讨论、发表文章、等等,反对中国的宗教政策和人权政策,号召人们维护宗教自由。我们也热切希望澳洲政府各个机构部门和社会政要理解、支持、帮助我们,真正看清中国的人权真相和宗教环境,不被中国政府曲意所发布、发表的信息所蒙蔽和欺骗,站在正义、公正、人道的国际立场来利用一切权力和资源帮助中国人民,帮助被中共所压迫的信仰团体和宗人士,让他们能自由、幸福地生活和生存。相信上帝会以宽大的胸怀和伟大的慈爱来拯救十四亿中国人民,让中国走上进步之路。

愿上帝保佑我们,阿门!

澳大利亚宗教信仰国际守护同盟

主任理事 陈美琴

理事 陈龙 林珠玲 吴晓婷 彩云 张雪 陈秋艳 陈秋华

2012年4月8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