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射野虎 疑造假

发表:2012-03-18 1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又选上总统,预定五月就任的俄罗斯总理普京,二○○八年在野外以麻醉枪英勇制伏濒临绝种的西伯利亚虎,并替老虎装上卫星定位系统(GPS)项圈后,成功营造爱护动物的正面形象。如今环保人士却踢爆,普京当年根本不是射中凶猛的野老虎,而是大老远从动物园运来的老虎。

环保人士莫洛佐夫比对普京射中与装了GPS后的老虎照片,发现两只老虎条纹不同。莫洛佐夫并以老虎条纹的比对图为证,宣称普京射中的老虎,和动物园老虎的条纹相似度达九十九.九%。老虎条纹就像人的指纹,出生后就不会改变。

真或假 环保与保育人士各执一词

动物保护组织“国际动物福利基金”表示,这只老虎名叫瑟嘉,它事先被从几百哩远的哈巴罗夫斯克市动物园运来乌苏里自然保留区,接着被注射镇定剂,放在圈套中。普京珊珊来迟后,观察了一下老虎,帮忙装上GPS项圈,据说还“亲了老虎一下”。任务完成后,老虎又被载回动物园;几天后,老虎就因为短时间被注射过多镇定剂而死亡。

莫洛佐夫说,这和环保或老虎保育完全无关。唯一的目的就是要提高普京的声誉。老虎保育部门的人员驳斥这项指控,认为是有人刻意丑化普京。

普京造假英雄事迹已不是第一次。去年十月,普京的发言人承认普京潜水时找到的希腊古瓮,是事前就先放在海水较浅的地方。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