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床上近路”爬上来 情妇通通当大官(图)

作者:萧良量 发表:2012-01-12 0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国家主席江泽民的情妇宋祖英是中国最有名的“二奶”。
摄影:
GettyImgaes

中国最有名且堪称为“头号二奶”的,非前国家主席江泽民的情妇宋祖英莫属。据《江泽民其人》揭露,本是湘西普通贫户女子的宋祖英,中央民族舞蹈学院毕业后,村姑宋祖英从一个不为人知的村落一步步走到北京,在生活还没有着落的情况下,在老师随叫随到的时候,遇到了一个机会,那就是1991年央视中国新年联欢晚会。宋祖英登台唱了一首没有歌唱技巧的民间小调儿“小背篓”。于是宋祖英进了江泽民的“小背篓”。

村姑被“江大哥”看上

被江泽民看上的宋祖英,马上调到解放军海政歌舞团,成了一名少校文艺官。有一次在看完宋祖英的表演后,江泽民还塞给她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以后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帮助你解决任何事情”。

江泽民进一步让宋祖英和丈夫离婚,把她安顿在海军政委司令的招待所里,好时常夜里找她私会。小江泽民40岁的宋祖英还拥有出入中南海的“红卡”,官位还直线上升,不只成为国家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还成了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妇联执委、全国青联委员和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现任海军政治文工部副团长,拥有“少将”军阶。

追溯中共官场的“包二奶”历史,就是从这时候开始的。前些年,大连市委开会时,有人说自己有两个二奶都感到抬不起头来,说这证明自己的魅力不够。结果一圈发言下来,平均每人有六个二奶。

到今天,中共高官们还发展到共同拥有一个女人(公共汽车)。据现任国家主席胡锦涛办公室的人说,幸亏胡主席把持得好,否则就和江使用同一辆“公共汽车”。

江情妇通通当大官

目前,被公开出来的江情妇没有一个不当官的,国务委员、前教育部长陈至立就是从上海一个小单位的负责人“抄床上近路”爬上来的;而深圳前市委书记黄丽满从电子工业部的生活秘书成为党的高官,就是利用午休时间与江部长“战斗不止”的成果;被宋祖英打出中南海的中央电视台女主播、“新闻联播”播音组组长李瑞英,升任播音部最高职位播音部副主任,主管央视全台新闻播报类主持人,享受副处级干部待遇,就是有随江主席出访白天采访晚上陪睡的资历。中央电视台有关部门领导证实:在“新闻联播”众多主持人中,李瑞英行政级别最高(播音部目前还没有设置主任之职)。

而小学还没毕业的宋祖英更被江当作门面,时不时拿出来作为自己“尚有权力”的证据。从村姑到少将,江泽民用不可辩驳的事实证明,床上能培养出党的干部。

春晚里的“宋祖英将军”

江泽民非常喜欢民间小调“好一朵茉莉花”,而且把小英子比喻为自己花园里的“茉莉花”。为感激江把自己推举到2008北京奥运与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哥共唱,2009年春晚宋祖英为江泽民度身献唱“送你一朵东方茉莉”,不但歌词露骨,而且演出服费尽心思。她出场时穿的是银饰白花长裙,在快结束时却突然变成了五彩花裙。参与服装设计的国内著名建筑设计师王开方说:“根本不是现场换装,而是衣服本身就有两层。裙子的外层是白花配银饰的冷色,内里是红花配金饰的暖色。”重重叠叠的繁复设计,令这件裙子看上去分量不轻。宋祖英承认:“很重,都要一个人帮我提着才能走路。”

“宋祖英将军”上台表演越来越倚靠服装这个“助行器”了,因为这可以错乱观众的视觉和转移听觉的要求。而服装设计师和建筑设计师们也越来越利用“给宋二奶设计演出服,费用上不封顶”的特权来满足自己的创作欲望。这些设计师之所以根本不考虑演出服对歌者歌唱时有何麻烦,是因为他们知道都是对口型假唱。花大价钱买票的观众都是冤大头,不留情面的大陆网友更将之评为“猫叫”。

来源:看杂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