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收纳设计 享受“柜”族生活(组图)

发表:2011-11-06 1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户型房间面积本来就狭小,如何能让不大的空间既整洁又舒适呢?收纳设计很重要。在家居空间的几个重要区域打造收纳柜,使小户型空间告别杂乱无章的生活。小编给你介绍8个收纳设计,一起享受“柜”族生活吧。

PART1小户型收纳设计之玄关篇

玄关处的收纳非常重要,一推门看到一室的整洁明亮,疲倦的心情会一扫而光。玄关组合柜的运用能使整个空间看起来很整洁,不易有凌乱感。

在玄关处设置内置衣柜,既为节省空间及整体美观考虑,又能包含放置衣物所需的吊杆、层板等进行分类存储,避免视觉凌乱的收纳。

PART2小户型收纳设计之书房篇

一个喜欢看书的人一定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在家里设置专门的书柜,无论随意放置多少本书,也能给人整齐利落的感觉,同时成为家居装饰中有独特风味的书墙,具有分割功能区的实际作用。

在小户型空间中,沿墙一侧设立书柜,可以根据自己的生活收纳习惯打制,抽屉和敞开的书格搭配,宽窄不一的划分让分类更明确也更细致,找寻资料更方便快捷。

PART3小户型收纳设计之客厅篇

小户型客厅采用封闭式和开放式并行的收纳方式是最常见的,而且需对开放式收纳空间里的物品进行严格挑选,势必将收纳变成一种空间展示。

家具是空间布置的基本要素,一款造型简单、质感轻、小巧的矮柜,尤其是那些可随意组合、拆装、收纳的家具比较适合小户型,既可以容纳大量物品,又不浪费空间。

PART4小户型收纳设计之餐厅、卧室篇

餐厅空间趋于多功能化,餐边柜成为必选的家具品种。除了收纳餐具,餐边柜还有营造餐厅独特气质的作用。一个磨砂玻璃柜门的款式,白色玻璃搭配深色橡木纹,里面即使凌乱些,从外面也看不出来,适合懒人家庭使用。

多抽屉设计的床边柜优势在于能够帮助分类收纳,其尺寸选择也很丰富,适合根据不同的空间大小进行挑选,完全能满足卧室里的基本收纳需求。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和家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