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日本最高级的超市都卖些啥(组图)

发表:2011-10-14 18: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东京中城的英文标识为“TokyoMidtown”,号称是日本最现代化的,集办公、住宅、购物中心于一体综合城。

住在东京中城的人,自然是东京最富裕的一类,因为三室一厅的房子就要1亿多日元(约680万元人民币)。所以,东京中城里的这一家超市也绝非等闲之辈。单就房租而言,就是一笔大数字。

开在东京中城的超市就是Precce超市。这家超市有一怪,就是一直跟着高档建筑走,因此也有日本“最高级超市”之称。我拍摄了一组超市的照片,让各位网友领略日本最高级超市到底“高级”在哪里?这一家超市摆设宽松,地面干净得如镜子一般。来购物的顾客,大多是东京中城中的住户。


水果是这样卖的,一个个包装好,西瓜被切片卖。


蔬菜大多放在恒温保鲜架上,鲜度是这家超市的一大卖点。


超市里汇集了世界各国的调味品,摆设的很有艺术性


一盒寿司的价格不超1000日元(约68元人民币),比较公道。


天妇罗是现炸现卖的,不过是放在小竹框里一片一片卖。

来源:网易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