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淘宝乐 逛曼哈顿跳蚤市场(组图)

作者:林鸿 发表:2011-08-25 1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国家地理》杂志评为全球最佳购物街道之一的Hell's Kitchen跳蚤市场,虽只是纽约诸多跳蚤市场中的其中一员,然而它却是声名远播,不但得到许多旅游介绍刊物的推荐,著名的《Time Out New York》网站更将它列为2010最佳集市。

这个位于西39街(第九和第十大道之间)街区的跳蚤市场,每逢周末,这段街道不仅吸引当地的淘宝爱好者,还有很多全世界的游客慕名前来;上个周六艳阳高照,笔者就跟着地图,到Hell's Kitchen跳蚤市场寻宝去了。在接近39街和第九大道十字路口时,远望一片白色帐篷顶,随著不少衣着入时的潮流人士,往白帐篷堆走去,惊奇地发现这真是一个值得消磨一天的淘宝好场所,有的货品还有贴心的标价牌。

Hell's Kitchen跳蚤市场各色货品琳琅满目,种类齐全,旧衣、旧家具、古董首饰,还有很多叫不出名字的物件都在亮丽的阳光下等君青睐‘。最受女人钟爱的二手衣样式图样种类丰富,质料从皮草到化纤任君选择。

除了美丽的二手衣之外,最吸引我目光的莫过于一副中式屏风了,虽然不知道来自何方,但其样式古风犹存,令人真想带它回家,这里的旧家俱数量众多,足可让游客淘得高兴,而许多家俱状况良好,一点都不破旧,若是买回家保养一下,还真是不错的摆设呢!另外还有水晶吊灯、银柱台等等不少宝贝都散落在角落里,等着被买家发掘;而古董首饰就是一片一片的摆开来卖。虽然有真金真银,但更多的是装饰性更强的Costume Jewelry。

跳蚤市场里也有不少手工匠人自己的摊位。这些饰品多是卖家自己设计制作的,样式独特,用料也更讲究。比起一些知名品牌的类似货品,价钱划算很多。喜欢与众不同的人,还可以选择以凉干的橘子皮染色的耳环项链,以及用玉米串起来的小饰品。

购物小贴士:Hell's Kitchen跳蚤市场貌似是可以砍价的,所以要是淘到喜欢的东西,就尽情(合理的)砍价吧。

Hell's Kitchen跳蚤市场地址:

West 39th Street between 9th & 10th Avenues
Saturday and Sunday, 9 AM – 5 PM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