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个性椅子看了就喜欢(组图)

发表:2011-02-26 15: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的椅子除了材料和外形之外,“如何把椅子做得有趣”成了一个重要的方向。艺术家们的灵感能够被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大部分实物所激发,下面令人难以想像的设计概念展示出了座椅也能够别有新意。

如何让自己的家感觉比较特别,其实很简单,你需要的只是一把有创意的椅子。

曾经有人问一位著名的家具设计师:“如果想为家居带来不一样的感觉,但是只可以改变一样家具,那么你会选择改变哪一款家具呢?”那位设计师不假思索地回答:“我会选择椅子 ,因为椅子的设计变化最多。”设计时尚的椅子总是能够得到人们的喜爱,而不少家具设计师的成名作品就是一把别出心裁的椅子。

想要征服创意椅子,气场很重要噢!

也许你不曾想过,这也是椅子

坐在月亮上摇啊摇,不是童话故事,而是艺术设计

看出来这是椅子吗?

喜欢艺术又空间有限?好吧,这样的椅子太能满足你的需求了。不用的时候可以挂在墙上当装饰。

情侣椅子

完全解决挂衣服和雨伞的问题

你也可以把椅子当成装饰品来看

如此表情丰富的椅子,恐怕还真不多见

相信炎热夏天时,坐在这样的椅子上是不会感觉热的。

来源:地产家居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