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传情送祝福-五福临门汤(组图)

发表:2011-02-15 17: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祝愿朋友们,在新的一年,福禄寿财喜,五福临门,幸福一辈子!

其实,光有带着精美汤图的贺卡又怎么能百分百诠释紫色对朋友们的新年祝愿呢!为了表示对朋友们的诚意,紫色特地将这道五福临门汤变成了实实在在的汤,正所谓美食传情,嘛,呵呵。

五福临门汤,俗名就是粉丝豆泡塞肉猪骨汤,操作简单,食材好取得,在豆泡中塞入肉馅显得更有心意一些。豆泡不是面筋哈,是炸豆腐泡,把豆腐放在锅中炸了,外皮是金黄色硬壳的,内部是丝窝状,用来做汤特别有滋味。加上加入了优选鲜猪腿骨骨髓,不添加防腐剂的家乐猪骨浓汤口味浓汤宝,浓浓的猪骨汤充满在每一个油泡中,一口咬下去,酥软而又多汁,再加上包裹在汤汁中的爽滑粉丝,任谁都会爱不释口。

亲爱的朋友们,紫色带来的祝福,你感受到了没?

原料:

家乐浓汤宝1块(猪骨味)、豆泡10个、肉馅100克、粉丝1小捆、生抽1/2汤匙、盐少许。

做法:

1、肉馅最好选用纯瘦肉的肉馅,豆泡选择周正的为佳。

2、如果口重,可以在肉馅中调入少许盐,用生抽调匀。

3、把豆泡意面用刀子扎一个口,或者用筷子扎一个洞。塞入拌好的肉馅。

4、锅中加入3碗水约750ml,水烧沸后,放入一块猪骨味的家乐浓汤宝。

5、待汤料溶化后放入塞好肉的豆泡,保持开锅状小火煮5-8分钟左右。

6、继续放入粉丝,稍微烫一下即可起锅。把粉丝和汤水装入碗中,塞了肉的豆泡对半切开码放整齐即可上桌食用。

友情提示:

1、建议做好后趁热吃,放冷了再回锅不如最开始的鲜香了。

2、肉选选新鲜纯瘦的,这样不容易出油。

来源:美食天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