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现离奇命案一家四口三人亡 死去女子已怀孕

发表:2010-07-10 2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杭州九堡镇蚕桑二区59号出租房的房东这几天很纳闷:房前屋后怎么总是有股异味呢?昨天下午4点多,又找了一圈后,他终于确定,这股异味是从三楼某户房间里散出来的。

敲门,始终没人应答。房东感觉不妙,于是连忙打110报警。

辖区九堡派出所民警随即赶到。

警方很快断定,这里出了命案——房间里三人死亡,一人受伤。

办案人员发现屋里有个男人还活着

这幢房是城郊结合部常见的那种出租房,一共有四层高,每层被隔出数个房间,租住在这里的有外来打工者也有经营小生意的商贩。

出事的房间在这幢房的第三层。

赶到现场的民警先有一人踩着梯子爬到了窗户外观察。屋里静悄悄的,透过玻璃窗可以隐约地看到,房间里有三个人分别躺在不同角落一动不动,还有一名男子则趴在一张床上,似乎还能微微地动弹。

守在房门前的民警则赶紧去敲门。那名男子挣扎着站起身来,颤颤巍巍地挪着步子来开了门。他身高大约1.7米,只穿着一条短裤,身上还有血迹,人很瘦,尤其 是肚子已完全瘪了下去。民警很快发现,他的后脑显然是受了击打,人很虚弱,讲话也很困难,对事发前后的情形根本无法表达。看到这种情况,民警第一时间把他 送进邵逸夫医院抢救。

直到昨晚12点,抢救还在继续,男子仍然因为严重脑震荡而无法开口。

死去的女子已怀有身孕

屋内除了这名男子外的另三人已经全部死亡,而且已有数天,所以才会散发出异味。

这名男子姓王,安徽人。死亡的三人分别是他的父亲、妻子和儿子。

更令人痛心的是,他的妻子生前还怀有身孕,肚子已经很大了,看起来有七八个月的样子。

他在九堡镇开一间小吃店

出租房前围着许多人。大家都很惋惜,也很迷惑——是外人行凶?是家庭内讧?那个男人头上的伤是怎么来的?而最大的疑问在于:他为什么几天来既不喊叫也不出门求救,而是和三具尸体待在一起?

因为租住在这里的大多是外来户,彼此间了解不深,人与人之间最多是见面点个头的交情。说起这家人的状况,大家只知道他们是去年10月来的,其他都表示不大了解,只有记忆中一些模糊的片段能大致勾勒出这家人的状况——

“老人家几乎每天带着孙子出来散步。”一位居民说。

“那小孙子毛可爱嘞,一两岁的样子。”有位大妈回想着。

有人说,王某和老婆很恩爱,常常见到他们手牵着手一起出来散步。

王某在九堡镇开着一家小吃店。有居民记得“他店里的鸭脖子卖得很好”。有人说“前几天还见他出来打过酒”。还有人说,这家小吃店一周前已经关了门。

“从这股气味来判断,人应该死去好几天了,这几天天气热呀,唉……”居民们看着警戒线里忙碌的刑警,默默祈祷警方能早日破案。

来源:钱江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