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芳菲与富商流连夜店旧照被翻出 频卷贪官风波

发表:2010-04-01 1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芳菲曾被拍到和富商流连夜店。

昨日上午,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王益在北京市一中院出庭受审,检方指控其受贿1190多万元。令人震惊的是,王益涉嫌受贿一案,有两个著名女明星牵涉其中。其中涉嫌的赵薇已经通过经纪人澄清,称和王益并不认识,而另一名涉嫌女明星央视主持人刘芳菲则没有回应。

在检方举证时,香港商人李涛通过录像作证。李涛在证言中说,他在深圳开过一家百货公司,公司开业典礼时,王益前来出席,并带来女明星赵薇 (音),典礼结束后,李涛给了赵30万元的出场费。此外,著名主持人刘芳菲(音)在北京买了一套房,月供上万元。于是,王益让李涛给了刘200万元,用于偿还房贷。后来王益事发被调查时,他让刘把200万元还给李涛,并让刘给了李涛4万元利息。

据报道,在法庭上,王益认罪态度非常好,他说:“这些事都属实,这是我利用直接权力以及权力以外的影响力,为他人谋取利益,我也得了好处。”早在 2008年王益被双规之后,在不少论坛均有“某著名电视台一名清纯型主持人与王益有染”的传言。王益已离婚,那名主持人确实是王益曾经的女友。据可靠消息证实,有一名深圳老板帮王益的女友出钱买房子,就是本次王益被“双规”的真正起因。昨日上午王益在北京出庭受审以及李涛录像作证,也让这名早前网上传言的清纯型主持人名字浮出水面——著名主持人刘芳菲。

刘芳菲被指拥有诸多名牌服饰。

央视主持人刘芳菲多次卷入贪官风波

昨日开庭受审时被商人李涛提及的著名主持人刘芳菲,是不是曾多次主持过春晚的央视女主持刘芳菲呢?对此刘芳菲本人和央视方面都没有给出回应。而之前对于诸多传闻,刘芳菲曾在2008年5月发博文澄清,称“自幼家教甚严,从未涉及任何不道德的情感纠葛。”而她的博客最新更新是2010年3月28日发表的题为“清明时节”的文章。

刘芳菲目前担任央视八套《影视俱乐部》和《国际艺苑》等节目的主持人,还主持过2006年、2007年和 2008年的央视春节晚会。但让外界猜测纷纷的是,在2009年和2010年的央视春晚中已经不见其踪影,有传言称这与刘芳菲的后台倒了有关。2008 年,刘芳菲的名字频繁和某集团老总联系在一起,她还发表博客,怒斥网上传言的某集团老总自杀与她有关的传闻,但在发表完声明博客之后,刘芳菲又被某周刊拍到开着名贵跑车出入高级酒店和入住豪宅。

2008年5月4日

刘芳菲参与三亚站火炬传递,与濮存昕主持启动仪式;端午节过后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王益被“双规”,刘芳菲被爆出是其红颜知己。

2008年5月7日

一则名为《魏东自杀与央视主持刘芳菲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的帖子惊现各大论坛,文中指某集团老总魏东将刘芳菲作为权钱交易的一部分,“介绍给了王益”。

2008年5月11日

刘芳菲在博客中发表了一篇名为《清者自清,谣言止于智者》的声明,刘芳菲以第一人称的语气,对“近日关于我的谣言和诽谤”进行了澄清。

2008年6月初

某周刊登出《刘芳菲流连多家酒店一夜应酬数位大款》的报道。网友爆料,刘私下生活十分奢侈,在王益垮台之前,两人就经常吵架,刘芳菲还在此期间另有男友。
 

来源:信息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