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单车游西湖 亲炙西湖自然之美(组图)

发表:2010-03-31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贴近西湖最佳游法就是乘坐手摇船,如果想要体会更不一样的感受,有条进阶级的游船路线推荐给大家。避开一般游客最常见的外围走法,改走西湖内线,从苏堤两侧码头搭手摇船,穿过苏堤,缓慢优游苏堤和杨公堤之间的西里湖,体会更为小巧纤细、优美出尘的西湖景致。

漫步、骑单车、搭电瓶车,或坐手摇船慢慢荡到湖心,邂逅西湖!新旧情调让杭城愈夜愈美丽,古运河、西溪湿地引发古都新诗意,更可恣意延伸,漫游乐活杭州芳邻。

苏堤 内行人的游船路线

贴近西湖最佳游法就是乘坐手摇船,如果想要体会更不一样的感受,有条进阶级的游船路线推荐给大家。避开一般游客最常见的外围走法,改走西湖内线,从苏堤两侧码头搭手摇船,穿过苏堤,缓慢优游苏堤和杨公堤之间的西里湖,体会更为小巧纤细、优美出尘的西湖景致。

单车游西湖 达人推荐路线

目前游杭州最夯的新趋势不是搭电瓶车、乘手摇船游西湖,而是骑单车游西湖!针对时间有限的游客,达人卫斯理推荐一条既可亲炙西湖自然之美,体悟人文历史况味,又可吃喝玩赏很尽兴的路线:星巴客石函店-断桥-白堤-孤山-秋瑾墓-岳王庙-风雨亭-苏堤-苏东坡纪念馆-金庸茶馆(午餐)-搭摇橹船游湖。

西塘 生活着的千年古镇

达人卫斯理:西塘正是阿汤哥拍摄《不可能的任务3》的外景地。

名列中国十佳古镇的西塘,和其他古镇最大的区别在于她保持了水乡的原生态,被人们称作“生活着的千年古镇”。西塘,首先是个社区,其次才是景区。如果时间不够,你可以租台人力三轮车搭配漫步,轻松走逛古镇。若有时间,不妨缓步漫游、搭乘手摇船,慢慢欣赏沿河而建的“烟雨长廊”,这里是镇中最着名的风景,也是《不可能的任务3》的拍摄地;或穿梭于122条弄堂间,探进市井人家;或在一座座石拱桥上鸟瞰渔舟唱晚之美。

横店 东方好莱坞追明星

达人卫斯理:横店是《满城尽带黄金甲》、《英雄》、《神话》等拍摄地。

大型影视城“横店”被称作东方好莱坞,是亚洲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共有七大景区,分别是秦王宫、清明上河图、梦幻谷、大智禅寺、广州街香港街、明清宫苑、屏岩洞府景区。横店以造镇的方式来兴建,每个景区都很大,景区之间需以车接驳,别想步行可抵!气势磅礡的秦王宫和以北京故宫1:1比例打造的明清宫苑,绝对必游!另外,想来此追星的粉丝,不但可在此入住一晚,也可事先在官网上查询近期的拍摄片名和明星资讯唷。

来源:行遍天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