婊子党、黑手党、共产党

作者:笑天 发表:2010-03-18 2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顾名思义,“婊子”是以出卖自已肉体为生的,过去的婊子还讲琴棋书画,文房四宝,大多也是弱势群体,但在21世界的帝国,婊子就成了赤裸裸的肉子铺,档次低的在马路上的门面里就都几乎不穿衣服展销,使哪些封建的过路人都羞于张眼,上“档次”的也都千方百计要将玉肩、乳房、细腰肥骰显露出来,非此不能够吸引眼球。她们成了耀眼世人的门面,而且满大街铺子林立,豪华辉煌,所谓的雄赳赳一些;老板为了迎和大爷们的“尊严”胃口,还在进门处安排了一排队伍跪迎,所谓的洗头店、洗脚店、都换成了“玉女养生公司”“高科技安娜保健会所”“手指按摩最新指法36”“脚底健生伟哥帮你减肥……”,更有“蓝鸟 KTV”、“红燕歌舞厅”……,一家不一家气派、一一家豪华,门口有小姐、 BAOA等跪迎,大概在欧美资本主义国家也看不到这样的光景?别看门口很少“公务车、警车或者其他执法机构的车,那是这些“客人”聪明,有的让司机在送至门口车就开走了,而且他们也绝对不穿“工作服”、当然在这里卖身的是不能够进入“两会”上去参加争奇斗艳的,更不能够进入政界。

只有像“诈捐的郑明明”之类门才能够去“两会”出人头地、展示风采。郑的“诈捐”是否也属于婊子行为?中国有多少这样的“诈捐”门?郑是如何在中国起家的?中国各大城市的公共场所、电视、报纸上,曾经被她的“肖像”商品占有了多少的时间和空间?

今天在中国各个大城市公共场所、媒体占据的大幅广告、被官员热捧的人又有多少不是明天的“郑明明”?“婊子”们都登堂入室,一些还成了中国政界的“明星”,成了“国会议员”,上上下下的婊子们成了中国庞大的强势而耀眼队伍,成了世界顶级名牌的消费群,说是婊子党也不为过吧?

黑手党,顾名思义,是黑的、见不得人的。电影中黑手党大都是为非作歹、无恶不作、毫无道德和人性可言、谋财是目标、害命是手段,他们侵犯的对象不分男女老幼、他们的行动总是偷偷摸摸,常在黑夜里出没,但过去或者电影上的黑手党,一般来说他们不嫁祸于人、不喊漂亮的口号,更不会访贫问苦去帮助穷人。但今天中国的黑手党蔓延,重大国事,他们常带墨镜、穿黑衣(不泛名牌西装)有专车、吃饭店、逛窑子、吸白粉、碾死人命还悠然自然,赌博、飚车……连皇宫门口也能行凶,甚至公开叫板:“敢和D对着干,叫你死都难看”,随便抢劫、打人、抓人、失踪人,连老百姓的孩子、老百姓身上的器官都要掠夺贩卖占有!但他们常自称代表“党”,还喜欢买个官帽,进入“国会”,动不动就提个什么抓人民的“议案”。
上面两类人中的主子们有一个共性,住豪车、住别墅、有武装保护?

“共产党”是什么党?是“爱国爱民”的党,不拿群众一针一线,爱护妇女儿童、“再苦不苦孩子、再穷不饿老人、有一首歌,“共产党、像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他是人民的大救星……”,给人民“推翻三坐大山”,“与一切反动邪恶势力做坚决的斗争,人民的利益至上 ”

按照共产党制定的各种章程,人民是多么幸福啊!

而现在很多老百姓因为婊子党、黑手党的欺压黑剥削,流浪街头、甚至连吃饭、居住都成了问题,还常东躲西藏的,甚至告状也要被“刑法”,连在派出所被“躲猫猫”死的家属也要在“两个月里就送精神病关押”……

繁毒娼盛?到处是灾,高喊“维护公平正义、服务于人民”的共产党到哪里去?

共产党实际早就名存实亡,不过在用共产党的招牌忽悠世界罢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