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里的神韵艺术

发表:2010-03-12 1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零一零年三月九日和十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将再次莅临印第安纳州演出,包括印第安纳州州长在内的十七名印州各级政府官员发贺信和褒奖,感谢神韵艺术团光临印州演出。

【看中国记者陈欣玉综合报导】美国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市的繁华地段,有一栋造型独特的百年历史建筑——穆拉特中心(Murat Center),这是北美现存的最大的一座神殿,也是印第安纳波里斯市最主要的艺术表演场所之一。为欢迎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3月9日、10日到该地的穆拉特剧院演出,州长办公室还特地宣布这两天为“神韵表演艺术日”。

州长褒奖:神韵复兴和归正中国正统艺术

演出之前,包括印第安纳州州长在内的十七位印州各级政府官员,向印第安纳法轮大法协会发出了贺信和褒奖,感谢神韵艺术团莅临印州表演。州长Mitchell E Daniels在褒奖信中写道:“鉴于神韵艺术团旨在复兴和归正失传已久的、没有中共党文化的中国正统艺术,我们感到非常骄傲能够作为神韵艺术团巡回演出中的一站,为我们的民众能够见证中国的传统艺术而感到荣幸。” 

而神韵果真不负众望,从事文化传播事业的非营利机构杂志出版商哈勃尔曼先生即见证了神韵帮助人们了解中国文化:“我觉得太棒了!对于不太了解中国文化的人,这是一次难以置信的、具有教育意义的经验。这真是太好了!了解不同的文化,他们的行为方式和生活究竟是甚么样的。” 

瑞美公司的部门经理奥托‧绍洛瓦瑞(OTTO SZALAVARI)先生与在Ball State University任教的拉瑞琼斯(Larissa Jones)教授也看出神韵的与众不同:”(神韵)演出太棒了!这场晚会的演出堪称演出界的丰碑。”

炎黄子孙:中国的传统文化是我们中华民族巨大的财富

身为炎黄子孙,在印第安纳大学从事研究工作的春燕女士更为神韵所展现的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内涵感到骄傲:“这是一场传统的中国文化演出,我看了感到很骄傲。因为这些传统的文化在中国大陆已经失传了,他们(中共)太不珍惜我们的传统的文化了。我觉得这是非常令人遗憾的事情,中国的传统文化是我们中华民族巨大的财富,我们应该珍惜她。”

音乐理疗师:艺术可以成就任何政府、企业或宗教都束手无策的事

“通过节目所表达的人性美德和价值观,我们大家都应该努力遵循。”西克拉瑞安医学中心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马修·贝利(Methew Baley)先生如是说,他认为神韵的演出很壮观,并赞赏神韵透过中国古典舞所表达的精神内涵。音乐理疗师蓝迪•罗米洛先生更是被神韵的音乐所触动,感受到神韵的音乐里有音乐治疗的作用,他有感而发:“艺术可以把人们连在一起,可以成就任何政府、企业或宗教都束手无策的事。”而在这座以法国人名字命名的神殿里,神韵艺术团却做到了许多人所无法做到的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