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是有杀人天才的

发表:2010-03-03 1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希特勒的“我的奋斗”是世界上最昂贵的书。一个单词据说值百三十多条人命。没有人比得了,所以说他也是天才。没给毛泽东统计过。丫让人捉刀代笔地写了这么多书,赚了这么多稿费,虽说单位价值是下降了,字字血,声声泪是跑不了的。

很早就指出启明法西斯的思想结构了。我还记得贝女士也有这个意思不过比较委婉。“甭管怎么说,闹多大动静呢,不是天才没门儿。”至于这个动静是不是会落到启明身上,启明是不理会的,反正的确没有落在他头上。至于除了这个动静还有没有其他的动静可以闹而且要好的多,启明也不管。

启明自称自己虽不是统治阶级但是有统治意识,的确是这样,位卑未敢忘统治,中共就是这样来为老毛的暴行——有时他们也受不了老毛——开脱的。

这动静把许多人都杀死了,启明不觉得有什么。原因就在于启明脑子里对暴君的崇拜。没有暴君给启明领路,启明自己回家会成问题。他就没有问问自己,没有毛泽东这样的暴君,自己晚饭里凭什么就吃不到红烧肉了。

可以夸秦始皇,长城都垒出来了,可以夸隋炀帝,运河都开出来了,可以夸所有的暴君,真是的,中国要是没有这些暴君,我们横是早就亡族灭种了。

赫鲁晓夫在回答没有斯大林俄国可能就没有很多成就的时候说:我不相信。对于毛泽东,我的汉字思维也是这么个意思:我不相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