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旅游胜地又现色情按摩(图)

发表:2010-01-20 17: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核心提示:17日,在武昌蛇山已成为旅游景点的陈友谅墓公园内,记者拍到当地异性按摩的热闹场面。2005年,当地报纸就曾报道当地这一现象。

荆楚网1月18日报道 16日,记者在武昌蛇山陈友谅墓周边看到,不堪入目的异性按摩又在这里泛滥。不但墓园内到处是按摩的男女,周边山间小道上也做起了按摩生意。见记者拍照,这些男女立即作鸟兽散。附近一些市民气愤地表示,这里本来是老年人喝茶、下棋和娱乐的地方,却被一些人弄得乌烟瘴气,应该好好管管。

相关报道 武汉旅游胜地异性按摩泛滥 路边女公然解裤子(2005年10月)

一名家长昨日向记者反映,国庆期间,她带着上初中的儿子,到湖北武汉武昌蛇山元末红巾军领袖陈友谅墓游览。本想实地感受触摸一下历史,不料碰到令母子二人大为尴尬的事:墓园内外被不堪入目的异性按摩所充斥。

昨日,记者前往"湖北文物保护单位"陈友谅墓实地采访时,一名女子便凑过来要给记者按摩。该女子年约30岁,上穿外套,下穿裙子。该女子对记者宣称:"只收10块钱,想怎么舒服就怎么按。"

记者随后在墓冢上面的平台上、墓冢旁边的亭子里以及墓冢外的树林中,看到有男女正在"按摩"。墓碑牌坊外的小路上,还有几名女子拦住过往的中老年男子招呼生意。几名闲逛至此的老人笑着对记者说:"她们是‘采花'的!"

记者从这些按摩男女身旁经过,发现这些人竟然大胆地做着一些不堪入目的动作,有的按摩女拉开对方拉链......

记者举起相机拍照,这些人匆匆拾起家什作鸟兽散。

来源:荆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