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大雪! 交通大打结、居民喊苦(图)

发表:2009-12-18 2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欧洲大陆这几天寒流来袭,大雪纷飞,虽然到处洋溢着浓厚的白色耶诞气氛,但是风雪造成陆上交通大打结,有的车辆在路上抛锚,有的因为路面打滑,交通事故频传,民众在冷风中苦等不到公车,叫苦连天。强烈冷气团席卷欧洲大陆,冷风夹着大雪吹在身上,路上行人脚步加快,行色匆匆,花都巴黎也笼罩在一片银白世界,艾菲尔铁塔被迫关闭,游客虽然上不了塔顶,还是兴致不减。英国游客:"这雪真是棒,就像是我们梦想中的白色耶诞。

" 白色耶诞好有情趣,这2个穿着衣的小朋友,丝毫不怕寒冷,玩得很起劲,然而东欧乌克兰大雪纷飞,陆上交通大打结,许多居民困在家里哪里也不能去,店家也关门休息。乌克兰居民:"一切陷入停顿,所有店家都关了,啥都不能做。" 波兰首都华沙市区也好不到哪去,勉强上路的汽车只能慢慢开,路面积雪太滑,交通事故频传,民众外出改搭大众运输工具,也只能在冷风中痴痴地等。波兰居民: "真的好冷,我足足等了1小时,公车还是不见踪影。" 波兰南部低温下探摄氏零下12度,这一波强烈冷气团在东欧大发威,还会降下更多雪量,低温天气也会持续好几天。


来源:台湾电视台TVB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