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女被租客先性侵后勒死 抛尸蓄水池(图)

作者:代希奎 发表:2009-11-02 2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租客正在搬家。

案情回放

10月28日清晨,在高埗一家电子厂打工的19岁湖南女孩小王,被同住在出租屋一层的租客颜某杀害,随后被抛尸在出租屋楼顶的蓄水池内。次日中午12时左右房东发现尸体,随后颜某被高埗警方抓获,并承认杀害小王。

犯罪嫌疑人颜某是如何进入小王屋内?又是如何将小王杀害?尸体又是如何从房内运到楼顶蓄水池内?

昨日下午,记者前往案发出租屋回访,接受警方调查的房东向记者讲述了颜某供述的一些细节。据警方透露,被害者小王曾被凶手性侵犯过。

死者母亲走后凶手敲门进入

记者昨日前往小王生前所住出租屋查看,小王居住的301房和颜某居住的304房相距不到5米。

房东告诉记者,他在接受调查时听颜某供述,当日清晨,小王母亲上早班,凌晨5时多就出门了。小王母亲前脚离开,他随后就前往敲门。小王误以为是母亲忘了什么东西,回来敲门,所以开门,颜某趁机进入。

房东说,颜某和小王同住一层,都住了快两年了。之前颜某曾偷过小王的手机,后来又偷偷归还,但因此被骂过。案发当日,颜某进入小王屋内后小王曾经呼救,但其他住户误以为是外面有人被抢劫,且呼救声很快消失所以未引起注意。在争斗中,颜某用绳子将小王勒死!

凶手勒死被害人后还去上班

尸体又是如何转移到蓄水池内的?房东说:颜某在供述中称,案发当日,颜某将尸体先转移到自己屋内,然后还去上了一天班,中午还回过出租屋。直到晚上7时多下班,颜某找房东要去天台的钥匙,但房东没有给。到9时多,颜某再次索要钥匙,房东才给了他。

记者昨日前往天台蓄水池查看。蓄水池顶离天台还有近3米高,尸体又是如何进入蓄水池?房东称:他怀疑颜某将尸体搬到天台后,用绳子绑住尸体,自己爬上蓄水池顶再将尸体拉上去的。“我们看到,第二天他还被警方带到上面指认作案现场,并且还指着对面楼顶说把作案的绳索扔过去了。”

蓄水池口今后要封闭

昨日下午,记者前往案发出租屋查看时,正碰上几个租户在搬家。房东告诉记者,案发出租屋租客全部搬走了。

记者在楼下看到,最后一家租客正在清理家具和衣物。租客说:“他们准备搬到南城,刚刚叫了搬家公司。”他说,租客们觉得不吉利、不安全。

“屋子全部刷白然后全部换锁,空几个月后再招租吧!”房东说。

尸体在蓄水池被发现,这也引起当地管理部门的注意。房东说,他们已经接到文件,今后出租屋顶的蓄水池池口全部封闭,只有必要时才打开。

来源:广州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