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白龙王,那么多港台明星去求他(图)

发表:2009-10-22 2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龙王见舒淇为她祈福

白龙王,泰国潮洲人,今年60多岁,中文名叫周钦南,白龙王身世来历有多个传说,有人说他以前是个电器维修师父,又有人说他是维修单车的,总之就并非出自大富家。

据闻约在15年前,香港娱乐圈中人向氏兄弟首先开始向他求教,香港娱乐圈不少大哥大姐因为得他指点达至趋吉避凶之效。故王晶一派的电影制作人(例如:王晶、文、刘伟强、谭咏麟、陶大宇、陈百祥夫妇及曾志伟等人),都以白龙王为事业上或私人上顾问,娱乐圈之中,不少艺人都对他赞不绝口,说他预知未来、又可带来好。

故新、马、港、台不少善信都纷纷组团专程拜访,希望白龙王可为他们指点迷津、消灾解难、趋吉避凶。据说白龙王十分灵验,摸一摸便可道出过去未来甚至可替你趋吉避凶。

在香港文华酒店跳楼自杀身亡的张国荣,在跳楼前一个月在君悦酒店与朋友喝下午茶,朋友见他精神萎靡不振又郁郁寡欢,於是提议介绍刚好到香港的白龙王与他见面,不迷信的张国荣一口答应,证明他当时确有极大疑难,但白龙王一听到张国荣名字后,却将他拒於门外,香港媒体就盛传白龙王是早知张国荣劫数难逃,才会想见他一面。

原本很爱开跑车的谢霆锋,在英皇集团老板杨受成的“叮咛”下见白龙王,没想到龙王一见他便说:“小心车啊!”让早前出车祸闹出顶包事件的谢霆锋心头一惊,想:“不会吧?又来?””结果第二天他和妹妹谢婷婷约吃饭,故意不开车而搭计程车,没想到计程车却撞到一名少女,警察来了之后还开玩笑对他说:“你真的很黑”,干脆走路算啦!」这件事也让谢霆锋对白龙王铁口直断的功力深信不疑。
  
影《无间道》获白龙王赐名而声名大噪,两位男主角刘德华、梁朝伟也对他深信不疑。刘德华曾获白龙王赐言,要他不要轻易相信人,凡事欣然面对,不要太忙碌,此近几年已大大减少工作量;而梁朝伟不但被白龙王收做乾儿子,年年会赴泰国为他祝寿,据说每晚还必定夜拜白龙王,在上床睡觉前,会到厨房拿一个特殊的水,将里面的水倒进饭桌上的一个碗当中,这个仪式也是经白龙王指点,主要是防偏桃花,同时也可以促进自己和伴侣刘嘉玲之间的红鸾运。

何润东、陈怡蓉日前也亲赴泰国白龙王庙参拜,因为两人五年前都获白龙王提点而星途日上,何润东光去年就赚进六千万元,陈怡蓉也有两千万元,因此才特地回当地还愿。面对二○○六年,白龙王照例赐金言指点,要何润东小心脚伤意外,至於属马的陈怡蓉则会星运大旺,但还不忘交代她不要和妈妈顶嘴,一切要听妈妈话,让陈怡蓉心头一惊直问工作人员:“白龙王怎么知道我爱和妈妈顶嘴?”

亚洲小天王任贤齐与白龙王同是农历五月初五生日,两人特别投缘,经白龙王指点迷津指他“逢五必发”,果然唱片及电影刻意选在五日推出都能有好成绩。任贤齐示,自己三年前才接触白龙王,白龙王知道他无所求,因此只叮咛他“多做好事、多说好话、孝顺父母”。第二次前往祈福颂经时,白龙王就在任贤齐的头上盖朱砂及写字,再用树叶拍打他的身体,象徵消灾解厄,还一眼看出他不曾说过的膝盖伤,自此之后,任贤齐就对白龙王言听计从,平日和善待人,有空就会多做善事。
 
去年因《最好的时光》在金马奖封后的舒淇,也是白龙王的信徒,每次拍广告或拍电影之前,她都会不远千里亲赴泰国请他指点迷津,这也就是舒淇为什么在短几年间就能在台湾、香港两地成功封后,一跃成为影坛一线女星的缘故,能有今日成就可说全拜白龙王所赐。

白龙王虽然非常灵验,但是由於他泄漏天机很多,他的老婆和儿子除了身体之外,性格等方面有很大的缺陷,可能是报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