枉成明:民生工程----我的存在就证明你是谎言

作者:枉成明 发表:2009-09-27 2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生工程是政府坚持以人为本,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保障公民基本权利,提高生活水平,重点关心弱势群体,采取的一系列积极政策举措。一句话,民生工程就是政府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民心工程"和"德政工程",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现代版"为人民服务"的具体体现----这是大多数对民生工程的解释,也是政府对民生工程的解释,今天,,我枉成明要说的,我的存在就证明你的谎言。

我是普通老百姓,觉悟不高,你不论"其他"做的怎么样,我都只凭我自己的感受说话,你们睁着眼睛看着我在你们的伟大光荣正确领导下晃动了几十年,享受了我流着汗水给你们奉献了几十年,你终于辉煌了,发财了,有钱了,并且因此满世界牛皮你们是多么多么富有,而我看到的却是这金碧辉煌牛皮里面那乌七八糟,四川有句话叫"马屎外面光",就是给你们最好的注脚。

你们的以人为本,在我面前就是欺世盗名的大谎言之一;因为,我没有见过你们什么时间以我为本过,难道我不是人吗?难道我不是你"伟大光荣正确领导"下的中国公民吗?我本来依靠朋友们的帮助在北京已经有了生存的基础,开了一家赖以生存的饭店,是你们逼迫我失去了这个赖以生存的基础,我没有见你们说过一句道歉的话,你们的有钱有势的公仆们带我回来"软禁"我的时候牛皮的一定帮我解决实际生存问题,提高我的生活质量的谎言到今天还在延续,而且不知道会延续到什么时间。而我所做的事情,实际上仍然是在帮助你们提倡公民意识,为构建真正的和谐稳定的公民社会继续贡献我的力量,你们这样对待我,意欲何为?难道构建真正的和谐稳定的公民社会也是谎言?所以才导致我"拍马屁拍到马脚上"去了?哈哈。

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我不太明白,但是我有我的理解,就是,你们人为的让我的生存没有保障,可能有点不科学;至于发展,生存都没有保障了,发展个球!所以,我个人,仅仅是我个人哈,觉得这句同样有些牛皮哄哄。

切实保障公民基本权利这句特大牛皮,差让我笑得喷出了饭,要不是我强忍着噎下去我本来就好不容易才吃上的饭,这点点米饭就差点浪费了,结果还把我差点噎死球咯,要是真这样被噎死球了,真不知道朋友怎么给我做祭文;难道写上;中国头号刁民枉成明因为看到切实保障公民基本权利就笑得噎死球了?那不叫地球人笑死球了才怪。这样我的罪过就大了去咯。而且也给政府丢脸,这些事情,我不干。妈的!还是言归正传吧。

切实保障公民基本权利,我不知道怎么解读,但是我有几个问题想问;一;我是公民吧?现在,我全部家产不到5000元人民币了,没有自己的住的地方,没有任何社会保障,甚至马上就要到冬天了,我连过冬天的衣服都没有钱添置,凭我现在的那几个下毛毛雨一样的钱,对于我的仆人们来说可能还不够一顿饭钱,而对于我来说可就是保命的家当了。这个切实保障是怎么个切实保障法?请我这些有钱有势而且还有权有势的公仆告诉我一下;怎么个切实保障法?你回答不了我,我估计我会悲伤的掉眼泪的,怎么就偏偏让我遇到这样的公仆呀?日你老天爷的妈,甩又甩不脱,跑又跑不开,用泸州话说就叫霉昏了膛咯!

提高生活水平这句话更它妈的要搞死老子,饥寒交迫,四处碰壁,到处漂泊的日子,哪个狗日的敢在我面前说这句话,老子一定吐他妈一脸的口痰,而因为身体被贫寒搞垮台了我保证这口痰一定是味道好极了。以此表彰他牛皮吹得高明。
重点关心弱势群体,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弱势群体,当然就不知道是不是被重点关心了,当然,用另外的方式的重点关心,我到体会了不少,其实,我到觉得我的那些公仆们才真正是弱势群体,捞钱捞得含辛茹苦,都没有叫我这些主人去帮一下忙,你敢说,他们不应该得到重点关心吗?

好了,我也没有精神多说了,累,累饿还得吃自己,钱已经不多了,省着点吧,但是,我真正可以证明,我这样的存在着,真正就是在证明仆人们在说谎言,这样的恶仆,老子拿他实在没有办法,可是,不一定哟!

中国漂泊公民枉成明2009.9.27早晨饿着肚子的时候。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