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婴长“米老鼠”耳朵 两岁后萎缩消失(图)

发表:2009-08-03 15: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路茜长出"米老鼠"耳朵

英国东约克郡霍登市32岁母亲阿黛尔•夏普和37岁伴侣贾森做梦也没有想到的是,他们的女儿路茜诞生后3周,两只耳朵上竟然都长出了一对奇怪的增生物,并且它们越长越大,让路茜看起来就好像拥有一对"米老鼠"般的耳朵。英国医生对路茜为何长出"米老鼠"耳朵感到困惑不解,他们担心路茜最后会彻底失去听觉。不过同样让英国医生感到诧异万分的是,当路茜长到两岁时,这对"米老鼠"耳朵又渐渐开始萎缩,如今4岁的路茜已经拥有一对完全正常的耳朵,并且长成了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
  
长出"米老鼠"耳朵
  
据报道,路茜生下来时重达3.68公斤,看起来非常健康。可是令母亲阿黛尔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当路茜出生后3周,她就发现女儿路茜的每只耳朵下面都长出了两个平坦的白色增生物,并且它们越长越大,最后,路茜竟然长出了一对又圆又大的"米老鼠"一样的耳朵!
  
阿黛尔对记者回忆说:"我先是注意到路茜的每只耳朵下面都有两个白色突出物,一开始,它们只有10便士的硬币一样大,但后来它们越长越大。最后它们变成了一对奇怪的‘米老鼠耳朵'!"
  
"怪耳"困惑医学专家
  
阿黛尔和贾森带女儿到医院接受检查时,医生看到路茜的模样也惊呆了。阿黛尔回忆说:"医生说他们以前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现象。"医生警告称,路茜的"米老鼠"耳朵可能会越长越大,最后导致她彻底失去听觉。
  
阿黛尔说:"我害怕抱着路茜走出家门到外面散步,因为每当我们外出时,路茜都会引来许多惊奇的目光。她的耳朵看起来就像是米老鼠动画片中老鼠'米妮'的耳朵一样。我对她的模样也感到震惊极了,我总是会用宽大的帽子遮盖住她的脑袋。"
  
奇迹萎缩恢复正常
  
然而同样让英国医生感到困惑万分的是,当路茜长到两岁时,她两只耳朵上的"突出物"就开始逐渐萎缩,并且最后彻底消失得无影无踪。如今4岁的路茜已经拥有一对完全正常的耳朵,并且长成了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
  
母亲阿黛尔欣慰地说:"现在她的耳朵上已经没有任何增生物,这真是太令人惊异了。路茜在我眼中一直是个漂亮的女孩,然而看到她现在的模样,我真的感到这就好像是一个奇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