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明专栏】 人生感悟:天日昭昭 (图)

作者:贯明 发表:2009-06-15 2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物欲横流的时代,世风日下。迷茫的人们虽然都醉心于物质享受,但是在金融海啸和甲型H1N1流感这样的灾难面前却是束手无策。老子在《道德经》中说:"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他告诫人们做人要遵循地上的法律,犯法就会受到法律的制裁;而地上的法律(执法者)必须遵循天理,否则就会遭到上天的严惩。天灾不断,必有大冤,因此古代的帝王在大灾来临之时都会下"罪己诏",以反省自己过错的心来求得上天的宽恕。天网恢恢,神目如点,人世间的所有好事和坏事,都无法瞒过神的眼睛。不管人们相信与否,善恶报应分毫不差,只有早来与晚来之分。

"天日昭昭,天日昭昭"是宋朝的民族英雄岳飞被秦桧、张俊等人以"莫须有 "的谋反罪名诬陷,遇害之前在供状上写下的八个大字。意思就是说,神目如电,人在做,天在看。这是千古忠臣悲愤的呼喊,也是对邪恶势力的最强有力的告诫。

心胸坦荡的正人君子听到"天日昭昭"一语时,精神会为之一振;与此相反,恶贯满盈的邪恶之辈听到"天日昭昭" 一语时,将会感到心惊肉跳,不寒而栗。奸臣秦桧冤杀爱国忠臣,自以为可以瞒天过海,岂料此后东窗事发,其罪行连市街上的平常百姓也没有瞒过,不仅生前生大背疮遭报,千年之后仍遭世人垂骂。可见湛湛青天不可欺!中国有句古话说 :"举头三尺有青天,人可欺,天不可欺 。""天网恢恢 ,疏而不漏 。" 说的就是那些在尘世做尽坏事却一时躲过惩罚的人不会永远逃之夭夭,有罪总会受到报应,神谴是无法抵挡的。中国的邪恶之首江泽民在1999年与俄国缔结秘密条约,一次出卖了中国在东北的100多万平方公里的领土,又以狂妄的妒忌心利用权力血腥镇压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谎言与暴力并施,为所欲为。然而,苍天不会允许它无限度的行凶作恶,它迫害信仰者的恶行已在全世界被20多个国家以"群体灭绝罪" 起诉。江鬼自知它的历史地位将比秦桧还惨,因此曾授意当时的教育部长否认岳飞是民族英雄,意欲为卖国奸贼秦桧平反,但是民心不可逆,苍天不可欺,天道至公至正。中共解体之日,就是全球公审江鬼之时。

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初春,山东青岛西乡的朱陈村有一个青年与他的叔叔一起到柏乡去赶集,路遇一个被抛弃的婴儿。他只把那个孩子的买命钱与小被子拿走了,将那个赤条条的孩子扔在路边活活冻死。当年秋天,他与他的叔叔一起刨花生时被雷电击毙。他的叔叔也因为没制止他的恶行,被击昏后又苏醒过来,向人们讲了这件事的原委。那个青年的母亲,事后也后悔的拿着那床小被说:报应啊!报应啊!黑龙江省哈尔滨阿城市涤纶厂的刘明学曾诬蔑法轮功,2001年6月在深圳(阿城市涤纶厂驻深圳办事处)的一个游泳池中正在游泳时,被雷电劈死。 山东省莱西市姜山镇财政所负责人李忠德,2000年春在姜山月报上发表诗歌攻击法轮功,夏天在地里干活遭雷击死亡。河北某地一男子以卖烟为生,诽谤法轮功,法轮功学员与其讲真相也不听,后遭雷击死亡。河北魏县双井乡某村一村民对法轮功不敬,而且口出狂言,说生死簿上没有他的名字,当天就被雷击身亡。沈阳市苏家屯区官立堡村68中学美术教师张同兴曾组织学生在诽谤"法轮功"征签活动中签名,且画漫画攻击谩骂。结果2003年8月11日,张同兴在钓鱼时天突降大雨,遭雷击身亡,死者头部有大洞,后脑流血,头发焦糊。

天灾源自人祸。2003年出现的萨斯肺炎的大面积传染,目前正在各地蔓延的手口足症以及甲型H1N1流感,都是天灭中共的前兆。古人深信,头上三尺有神灵。地上的人有什么念头,天上的神都知道。而且坚信,鬼神不管世人与自己的关系远近,只辅佐有德行的人。人间的一切善恶,人的一丝一念,都逃不过上天的法眼。在天灾面前,明智的人懂得及时自省、改正过错,所以能化解灾害。众所周知,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已持续了十个年头,千千万万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被酷刑洗脑,至少三千多人被迫害致死。中共甚至秘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人体器官贩卖,令天地震怒,天灭中共指日可待!因此每一个加入过中共党、团、队的人,只有抓紧时间声明退出,才能免遭天谴,大难来临之前,只有远离中共,才是明智之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