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供养你在加拿大的第一套房子?

发表:2009-05-11 0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即使你认为自己负担不了一套房屋,下面这些创造性方法也能将你从一位租客变成一名屋主。

储蓄:筹措一笔首付不是件容易的事,但细水汇聚江河,你可以到银行开个自动储蓄账户,发薪时将工资的一部分自动汇入这个储蓄账户。也许你会惊讶于自己储蓄的增加速度。

避税:免税储蓄账户(Tax-Free Savings Account,TFSA),从字面上就可以看出,这个账户里的收益是免税的。你可以利用这种账户丰富储蓄方式。一个TFSA账户每年可以投入的资金高达5000元。

借钱:这里的借钱是问你自己借钱。联邦政府的购房者计划(Home Buyer's Plan)允许购房者从注册退休储蓄计划(RRSP)中借钱。现在,首次购房者和伴侣每人都可以借出25000元,条件是这些钱没有锁住(Locked in)且已存入RRSP账户满90天。借出的钱必须在以后15年之内还清,否则将被课税。

重新安排抵押贷款:选择合适的抵押贷款产品以及按揭期限将使供养新房的成本大大减少。

延长按揭期:现在抵押贷款的按揭期可以达到30或35年,而不是从前的25年。虽然从长期来看,负担的利息更重了,但可以减少每月的供款额,而且你也可以在以后改变这种状况。一旦你的收入提高,就可以更快地还清按揭。

寻找额外收入:有些抵押贷款项目提供一些优惠措施,比如现金返还、点数奖励或打折等。合适的按揭项目能帮你多留住一些钱。

记住,一旦买到房屋,就寻找各种更快付清抵押贷款的方法,这能减少长期的利息负担。

来源:多伦多信息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