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与余秋雨闹离婚?马兰:造谣者太无聊

发表:2009-05-02 06: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成都商报讯(记者 蒋庆)一份号称是马兰撰写的《我的声明》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这份声明中,"马兰"称因余秋雨与某美女作家私通,"她"已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

在这份流传的声明中,号称是马兰的人写道:"因为我的丈夫余秋雨与某美女作家私通,本人掌握了确凿证据,已经向人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总有一种虚伪让人鄙视,总有一种背叛让人心寒,总有一种淫荡让人百感交集。感谢广大观众一直以来对我的理解支持,我也将重返黄梅戏舞台,为你们继续奉献我的艺术生命。"该声明在网上出现后立即引来网友议论纷纷,记者随后致电上海与余秋雨关系密切的友人,他称这个消息"肯定是有人造谣。"

后记者又辗转联系到马兰本人,马兰表示:"我不知道为什么会编造出这样的文字,我和我先生(余秋雨)现在正在香港游玩,那些无聊的造谣者,太无聊!


来源:转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