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星赛 小布老贾同行

发表:2009-02-04 15: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12度连续入选先发球员阵容 盖索名列西区替补NBA明星赛将于2月15日举行,洛杉矶湖人队巨星布莱恩特(Kobe Bryant)再度高票入选西区先发阵容。他的队友盖索(Pau Gasol)、教练贾克森,届时也与他一道前往亚利桑那参加明星赛。

布莱恩特1998年成为明星赛史上最年轻的先发球员之后,已经连续12年入选明星赛先发阵容。今年他总共拿到280万5397张选票,在西区名列第一,与火 箭中锋姚明、马刺前锋邓肯(Tim Duncan)、太阳前锋史托德迈尔(Amare Stoudemire)、黄蜂后卫保罗(Chris Paul)等一同构成西区先发阵容。

盖索只得到94万8301张球迷选票,在西区前锋中名列第7,但却得到各队总教练青睐,成为西区明星队7名候补球员之一。

与盖索一道入选西区候补阵容的球员,包括太阳队中锋欧尼尔(Shaquille O'Neal)、拓荒者后卫罗伊(Brandon Roy)、金砖后卫毕勒普斯(Chauncey Billups )、黄蜂前锋韦斯特(David West)、马刺后卫帕克(Tony Parker)等6员大将。

盖索表示,入选明星队阵容是莫大荣耀,非常感谢把票投给他的各队教练。盖索为曼菲斯灰熊效力期间,2006年入 选明星队,成为迄今为止唯一参加过明星赛的灰熊球员。可是那年明星赛期间盖索生病,明星赛周末3天内多数时间躺在床上,未能充分享受欢乐气氛,明星赛当中 打了不久就退场休息。

湖人目前战绩在西区一骑绝尘,西区明星队的帅印因而交到贾克森手上。老贾担任芝加哥公牛期间,于1992、1996年两次指挥东区明星队。他执教湖人之后,2000年明星赛上担任西区明星队教练。

按照规定,至2月1日分区成绩最佳的球队教练将出任明星队教练。湖人1月21日战胜快艇之后,老贾就已经提前确定担任西区明星队教练。因为当时马刺落后湖人 5场,而且马刺教练波波维奇(Gregg Popovich)2005年担任过西区明星队教练。即便马刺与湖人成绩持平,也轮到老贾执教明星赛。

今年63岁的贾克森,担任公牛教练9年间,率领球队6次赢得总冠军。他入主湖人以后,打造出3连霸王朝。迄今为止,贾克森在季后赛赢过193场,在NBA史上名列第1。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