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大法造福四方(图)

第六卷 迫害正信 第二册

作者:编辑:孟圆、屠龙 绘画:佟舟、孟圆 发表:2008-10-22 05: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法轮功对人的改变不仅是身体,也包括道德和精神层面。随着中国改革开放,对物质利益的强烈追求导致社会道德滑坡。而法轮功以"真善忍"为原则,义务教功不收费,指导人净化心灵做好人。传出后中国社会进入了相对稳定阶段。


2.97年3月17日《大连日报》的文章《无名老者默默奉献》报导了古稀老人盛礼剑用一年时间默默为村民修了4条路约1100米。人们问他要多少钱,他说:"我是学法轮功的,为大伙儿做点好事不要钱"。


3.98年2月21日《大连晚报》报导了大连海军舰艇学院学员袁红存2月14日从大连自由河冰下3米救出1名掉进冰窟窿的儿童,被称为"活着的罗盛教",学院为他荣记二等功。当时袁红存已经修炼法轮功2年。


4.98年7月10日《中国经济时报》刊载《我站起来了》一文。该文介绍一个叫谢秀芬的人,曾被北京301医院诊断为脊椎损伤半截瘫,卧床16年,修炼法轮功后恢复行走。


5.98年11月8日,广东省体委有关领导观看了5千法轮功爱好者的大型晨练活动。领导们现场询问了几位法轮功的受益者,他们的修炼故事非常感人。当时广东有近25万人修炼法轮功。


6.中共高层对法轮功也早有了解,李洪志先生在1992年5月开始传法,北京紫竹院有一个相当大的炼功点,炼功的有许多被中共称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退休高干。有人甚至是参加过长征的。


7.迫害法轮功的610非法组织头目李岚清在外经贸部当部长时,一位炼法轮功的下级向他介绍过法轮功对国家和民族的益处,还给了他一本《转法轮》。镇压法轮功的罗干也在95年就经机械科学院的老上级和老同事介绍知道法轮功。


8.胡锦涛的清华同学张孟业得重病修炼法轮功后起死回生。98、99年校友聚会时张当面向胡介绍他的经历,并给胡的夫人寄过法轮功的书籍,希望他们也能炼功驱病健身。胡夫人曾回寄明信卡以表谢意。


9.朱镕基的老上级、国务院一个姓周的退休干部,开始炼功后,也向朱镕基介绍过法轮功。李鹏也看过《转法轮》,是他的电力工业部的一个副部长给他的。


10.中南海里江泽民住李鹏隔壁,所以李鹏送了一本《转法轮》给江泽民。在1996年前,有一位紫竹院炼功点的法轮功学员亲自到江的家里教王冶坪炼功。江也偷偷跟着比划,王想教他,他觉得没面子,索性不许王炼了。


11.江泽民那个时候还非常喜欢学李先生的手势和动作。原来江泽民讲话时,手没地方搁,就向身体两侧直直地伸着。后来发现李先生总是两手叠扣在小腹前,江也开始跟着学,可惜江大腹便便,只好把手搭在肚子上面。


12.江泽民原来在武汉热工所的上级也炼功,聚会时,老同事也给他介绍过法轮功。1996年,江泽民去视察中央电视台,看见桌子上有一本《转法轮》,还说:"《转法轮》,这本书挺不错。"


13.98年,中国经历了一场洪灾。江泽民视察一处大堤时,看到一群人在埋头苦干,得意的对手下说:"这些一定是共产党员。"可叫过来一问,回答是法轮功学员。江妒火中烧,阴着脸掉头走开了。


14.法轮功对人身体和道德的巨大改善使炼功人数越来越多,中共高层的干部几乎人人都看过《转法轮》。七个政治局常委的夫人也都练过法轮功。到99年,看过《转法轮》的超过一亿人,这些无不遭到江泽民的嫉恨。

待续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