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温家宝就毒奶粉道歉是欺骗世界的表演

作者:袁红冰 发表:2008-10-21 04: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温家宝在海外接受记者采访时,就毒奶粉事件向国际社会道歉。法学家袁红冰教授20号指出,这只是中共欺骗世界的又一次拙劣的表演,是为了掩盖在毒奶粉事件中共所犯下的危害公共安全罪。

袁红冰教授指出,温家宝的道歉中,只承认中共当局对毒奶粉事件负有监管的责任,这完全是一种欺骗。

他说:(录音)"首先我们从毒奶粉事件本身的性质来看,它不是一个什么错误的问题,这是一个有组织的共同犯罪。因为它直接侵害了不特定的、大多数人的生命健康,因此它是一种极为严重的侵犯公共安全的犯罪,而且它是一次有组织、有系统的犯罪。那么在这个犯罪中呢,中共政府有关的各级官员实际上是这次犯罪中的共同犯罪人。因此呢他们现在要做的,不是什么简单的承认他们有错误、有过失,他们要承认他们自己犯有危害公共安全罪的罪责,而且是一次影响到了全人类的这样一次重大的犯罪呀!所以中共的政府呢,在这次的事件中实际上是一个犯罪的政府。"

袁红冰教授强调,中共的谎言本质是毒奶粉产生的根源。

他说:(录音)"我们说中共暴政的这种制度是毒奶粉产生的最根本的社会的和政治的原因。现在,在中共暴政的统治之下,中国人已经彻底的谎言化。谎言的来源是哪里呢?就是中共暴政的本身,中共暴政的本身就是最大的撒谎者,中共暴政是中国现在社会一切苦难的根源、一切社会的根源。它们本身是最反动的一个力量,因为它坚持的是一种几百年前来自欧洲的极权主义统治。但是呢,他们却自称自己是代表了人民的利益,代表了最先进的文化。所以从中共暴政本身啊,就是一个撒谎者,就是一个政治上的造假者,因此它导致了全社会的全面的谎言化。可以说中共暴政呢是最大的撒谎的教唆犯,它教唆整个社会堕落。因此正是在这样一种背景之下,才突现了毒奶粉这样骇人听闻的、危害了全人类生命健康的这样的大规模的有组织的犯罪活动。而事实上毒奶粉事件只不过是中国现在的这种有毒食品和假食品的冰山之一角,它的更多的罪行呢现在还没有暴露出来。"

袁红冰教授最后表示,温家宝的道歉只是为了维护苟延残喘的中共政权。

他说:"中共暴政的这些官员们,他们常常扮演不同的角色,但是他们最终的目的,都是为了维护中共暴政一党专制的统治。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温家宝迫于国际的压力,不得不轻描淡写的承认中共政府有监管上的过失,完全是一种政治表演,根本不是一种什么真心诚意的认罪悔过。"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