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4变身机器人 大闹美国曼哈顿(多图)

发表:2008-09-16 2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车的各种充满创意的广告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要做到像法国人那么天才而大胆的设想,则绝非一般人所能想到的。近日雪铁龙又推出了最新一版的C4机器人广告,在最新的广告影片中,继先前的热舞以及滑雪演出之后,这次C4跳到曼哈顿的街道上。

此次雪铁龙C4广告将延续前几次版本,继续运用动感十足的迪斯科音乐,只是在造型上将完全不一样。在全新广告片中C4将带着银色贝雷帽,在曼哈顿街头、摩天大厦和地铁站棚架跳着劲爆街舞。该广告将在50秒中左右,目前为止是C4机器人系列广告中最长的一个。

目前销售的雪铁龙C4轿车是在今年9月与重新设计的车型,C4流线型车身圆润饱满,风阻系数达到出色的0.31,在拥有完美造型风格的同时,更有效降低车辆行驶时的风噪,并且降低燃油消耗和有害气体的排放。前脸造型充满活力,镀铬的双人字标骄傲彰显雪铁龙品牌特征,极富表现力。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飞去来器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尾部造型线条感十足,动如静,静亦动。

雪铁龙C4配备了同样在凯旋上使用的2.0L 16V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迸发出最大功率为 108 KW的强大马力,最大扭矩可达到200N?M,在同级别车型中,动力表现傲视群雄。配合采用保时捷Tiptronic技术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车随心动,人车合一的驾乘体验。1.6L 16V发动机高效、节能,90KM等速油耗仅为6.0升。

在安全方面,雪铁龙品牌装配强劲的制动系统以及ESP等先进主动安全设备的配置,以及采用基于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结构,使用了最佳形状驾驶员安全气囊,为驾驶员提供更好的保护,而且雪铁龙C4更在欧洲获得了Euro-NCAP的五星评定。

来源:网上车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