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两次出现不明飞行物 疑为飞碟

发表:2008-02-14 0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河南商报13日报导, 2月8日是大年初二, 河南新郑繁星点点的夜空中,连续两次出现大如轮盘的不明飞行物,新郑市民用手机记录了"飞碟"现身的瞬间。

2月8日是大年初二,当天晚上繁星点点,河南省实验中学高三(19)班的魏源吃过晚饭,和爸妈一起从新郑姥姥家出来,在郑风苑公园散步。

回家路上,魏源嚷了起来:"你看,飞机!"37岁的郑红雨抬头看见,一个发着黄光的圆盘,从西往东快速地飞了过来。

"是飞机怎么没有一点声响?"郑红雨反问儿子。这个时候,魏源的爸爸魏皎洁也发现了天上这个泛着黄光的东西,只是这个东西飞得太快,等魏源反应过来,准备用手机拍照时,圆形的不明飞行物已经看不到了。

"爸爸,这是不是UFO呀?很多地方都发现过。"对天文现象很感兴趣的魏源说,但是,遗憾的是谁也没有拍下这个画面。

继续前行了150米左右,他们边走边向路人解释刚才遇到的怪事,当走到河南省煤田地质局一队门口时,魏源猛一抬头,发现刚才泛着黄光的圆形物体在他们头顶再次出现了。

"直径有1米左右,泛着黄光,绝对不是飞机。"郑红雨肯定地说,黄色的光是从圆形不明飞行物的边缘发出的,很亮,感觉离地面很远,持续了大约1分钟,圆形不明飞行物越飞越远,最后消失在人们视线的尽头。这次,魏源用手机将不明飞行物录了下来。

现场经过的路人有的都看呆了,但对于飞碟现身的说法不置可否。有人认为是孔明灯, 也有人认为是燃放的礼花,还有人为是飞机的说法,但是,为什么看见的东西呈圆盘形,没有人能说得清。

魏源一家三口和另外几位目击者则坚持认为是飞碟。魏源的理由是,最近全国很多地方都有关于UFO的报导,而他们所观察到的不明飞行物,圆形的,很亮,能快速地移动,刚好符合飞碟的特征。

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一位工作人员认为,魏源所拍的东西,首先应该排除飞机。"飞机起降依靠的是导航信号,导航灯光只是辅助,晚上起降只能在机场附近才能看见飞机。"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认为,飞机起飞后,飞行高度都是几千米高空,肉眼是看不到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