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以后怎么穿出苗条

发表:2007-09-19 2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过了不惑,买衣服就变得很挑剔了。看上眼的,时髦点儿的,装不下;好不容易装进去了,看看真的变成大妈了。唉,日渐增长的脂肪呀,就象不听话的孩子,该去 的地儿不去,不该去的地儿乱窜,烦心死了。好不容易下决心,要不变个时髦的大妈也行啊,谁曾想这衣服呀,也变得瘦了起来了,好像人人的BMI值都在18以 下。

    还好今年流行孕妇服,总可以遮起那腰身了吧,谁知这一穿,却更显得臃肿,不堪回首。看看人家,穿上虽显逛逛荡荡,但很是可爱。 怎麽办才好呢,别急啊,为你我共勉,豁出去了,刚偷到的企业秘密,贡献出来,让你穿出苗条。

    穿孕妇服或宽松服装时,只用一饰物--- 宽腰带就可以解决那臃肿。不要勒紧,只是松松地,随意扣上,向斜下方调整一下,这样就将腰围的横向视觉变成了斜向视觉,而产生瘦腰的错觉。

   另外用X线条的造型来瘦腰。比如,穿西装夹克时,不要全敞开,根据腰身的高矮,扣上第一或第二或第三个纽扣,使上半身产生X造型,以掩饰渐粗的腰身。 
   想 要显得高条,怎麽办?制造纵向线条很重要。无论是穿短裙还是长裤时,如果上衣与其颜色有差别时,一定要将内衣的颜色与短裙,长裤统一起来,这样就可以产生纵长的视觉,看起来显高而苗条。

    再有,穿裙装或八分短裤,鞋子颜色的选择很重要。为让腿脚显得更修长,决不能将脚和腿分开,统一的诀窍是选接近肤色的鞋子,首选颜色---浅驼色。
    再送另一诀窍就是将旁人的视线引向高处。将衣领立起来是一个简便的方法;如果戴胸花之类的装饰品时,不要以其胸花之名而装饰物别在最高处,换一种方式,将它别在接近锁骨处,效果立即就不一样了。比较一下看看。

    挎包的选择也很重要。无论什麽颜色,都无所谓,只是不要和上衣的颜色接近就好,因为,接近上衣颜色的挎包,在视觉上就变成了身体的一部分,而使身体显得膨胀,产生臃肿的感觉。相反,挎在肩上的不同颜色的挎包,还可以帮助遮掩一部分身体,显得苗条起来了。

    苗条是可以穿出来的,不妨试试。请将效果告诉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